logo

热游专区 > 海岛奇兵 > 有问必答 > 海岛奇兵高杯有什么用 中前期高杯好处

海岛奇兵高杯有什么用 中前期高杯好处

http://www.candou.com 2015-12-04 11: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47级就能20本,但是满经验还差十多级,所以满本只能算中期,等升完研究所、神庙、登陆舰才能算开始后期,太低本真的前期都算不上,不想讨论。   >>>进入海岛奇兵专区

我那时候都是乱玩后面才找到方向。这游戏发展下去就是资源和雕像,楼下细说前中期高杯是怎么助力发展的,今天奖励图镇,刚刚满本。 

海岛奇兵高杯有什么用 中前期高杯好处

一、资源

资源怎么来:资源岛、基地生产、掠夺,前两种来源我是基本忽略,我前面从来不碰绿雕,不打资源岛,建绿雕是很拖累自己发展的,资源岛也差不多,打来打去还浪费金币。

二、掠夺

首先打人能获得的资源是跟杯数挂钩的,在除去保险裤保护的比例,系统会再根据杯数调整你能获得的资源,杯数高能获得的也多一些,再就是根据杯数的每日奖励,这里就很容易搞明白了。

你的杯数高,打人和每日奖励就多,然后就有充足的资源武装自己,自己基地配置好,就能帮助升杯,这就是一个良性循环。

有些人打人难就是因为配置低,配置低是因为资源不够,而杯低就导致打人资源少,每日奖励也少,杯高基本情报也不会差,能找到的好队伍也容易些,特遣队奖励也是多些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海岛奇兵高杯 海岛奇兵高杯有什么用 海岛奇兵

分享到:

海岛奇兵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79.36M
开发商:SuperCell
进入社区

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