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海岛奇兵 > 游戏攻略 > 海岛奇兵震爆火箭炮解读 菊花炮数据分析

海岛奇兵震爆火箭炮解读 菊花炮数据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5-11-23 11: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菊花又有不同,攻击特性介于第三类和火箭之间。第三类建筑就是经过了几个过程:锁定目标----瞄准----上膛----发射。每一种建筑有不同的上膛时间(就是攻击间隔)。而第三类的根本在于他锁定目标这个重要阶段。   >>>进入海岛奇兵专区

海岛奇兵震爆火箭炮解读 菊花炮数据分析

除菊花外的第三类建筑,都是“用情专一”,发现目标直到最后发射,都是目标不变,除非烟雾盖住或者引导出了防御范围导致目标消失。

目标消失以后再次发现目标重新上膛,不存在时间累积,就是每次发现一个新目标都会经过四个基本过程。

这里做一个补充说明,很多人在那天提出了这样的疑问,所有建筑都是攻击距离最近的目标。这一点我不否定,但是和我说的不冲突。

以巨加为例,我说的用情专一就是巨加发现第一个进入射程或者范围内最近的目标,我的用情专一指的是锁定目标后,目标便不会改变。

瞄准过程中始终紧盯此目标,目标如果移动,巨加会随着摆头,上膛是在瞄准过程中实现的。

给大家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很多人用机器小怪,玩坦克的都知道小怪需要提前扔,扔晚了哪怕你扔到巨加的旁边,也不会改变他攻击坦克的事实,因为他已经瞄准了坦克,直到发射炮弹之后,才会重新瞄准更近的机器人,之后服从最近原则。

菊花炮的两秒原则

菊花的特别之处在于菊花的“用情专一”有一个时间界限。菊花在发现目标之后,有两秒钟完全锁定目标的时间(两秒是我的估计,应该比这个要短,后面以两秒这一说法)。

如果在两秒之内没有更好的目标(包括小怪),它就符合第三类防御建筑的一般规律。

如果两秒之内发现了更好的目标,他就会转头攻击这个更好的目标,而且发现新的目标是不需要重新上膛的,和一般第三类武器不同,不需要重新经过四个基本过程。这个和火箭的发射原理有些相似。

这个可能不少人提出异议,我举个例子。靠山阵的菊花贴本贴山,是不好震的,有的打法选择不震,比如我能量少,是不震菊花的,都是小怪勾引。

但是小怪要提前,要让菊花秒钟两秒(之前的两秒),这样靠山的菊花会在围本野人烟雾散去之后震小怪,而不是离她更近的野人。如果小怪在烟雾散去前一点点时间散开被菊花发现,菊花虽然会发现小怪,但是锁定时间太短,依然会转头震野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海岛奇兵震爆火箭炮 海岛奇兵菊花炮

分享到:

海岛奇兵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79.36M
开发商:SuperCell
进入社区

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