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海岛奇兵 > 游戏攻略 > 海岛奇兵胖妹攻略详解 胖妹登陆技巧及操作走位心得

海岛奇兵胖妹攻略详解 胖妹登陆技巧及操作走位心得

http://www.candou.com 2015-09-15 11: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海岛奇兵胖妹攻略详解,胖妹登陆技巧及操作走位心得。现在玩胖妹的人数比较多,但是怎么样才能保证胖妹的死亡降低,而且使得他们能够得到最大化输出。其实这种情况也是很容易解决得,多熟练是关键。   >>>进入海岛奇兵专区

海岛奇兵胖妹攻略详解_胖妹登陆技巧及操作走位心得

说到胖妹的操作,胖顶妹推是一种方式,这种稳定的作战方式是我们胖妹流的基础,作战过程就是一个平推过程。

当然进行这种操作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开战前先看整个地图防御布局,预判走位,通过指引蛋绕开不必要的塔防

2.指引蛋是我们经常使用到的走位工具,但是由于胖妹是一起行动的,所以走位前是否有群攻武器威胁到走位点,如果有尽量提前击毁,如不能击毁请提前使用震爆弹(操作好可以先指引蛋然后立即震爆),不然妹子瞬间一片倒,这点非常重要。

3.还是走位,尽量走位前先击毁干扰走位的群攻武器,哪怕有一些损失也未尝不可,不然会因小失大。

4.在承受力极限的地图,在胖子全数倒下前,请把威胁到妹子的塔防给清除,让失去胖子的妹子有安全的地方输出敌方大本。

出来以上之外,建议将对胖子的克制的兵种首先给清除掉,毕竟胖子是顶在最前的,所以为了防止胖子的伤亡,尽量将克制它的兵种(加农)用火炮清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严超

标签: 海岛奇兵 海岛奇兵胖妹攻略 海岛奇兵胖妹流

分享到:

海岛奇兵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79.36M
开发商:SuperCell
进入社区

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