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游专区 > 海岛奇兵 > 游戏攻略 > 《海岛奇兵》野人坦克防御阵型推荐及深入分析

《海岛奇兵》野人坦克防御阵型推荐及深入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4-08-12 11: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海岛奇兵野人坦克防御阵型推荐及深入分析,目前最为流行的玩法就是野人流和坦克医师流了,今天蚕豆网就给大家分析下海岛奇兵野人 坦克防御阵型的组建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认真看完此文。   >>>进入海岛奇兵专区

《海岛奇兵》野人坦克防御阵型推荐及深入分析

存在问题分析:

海岛奇兵为什么攻强守弱?在我看来,完全是因为你的防御建筑数量是固定的,位置也是固定的,而且不可能所有防御建筑都能发挥作用(这里指有些防御建筑完全是看戏的,因为敌人从不进入它的射程),但是进攻兵种却集中了攻击力量,并且各自的薄弱面完全不同。

举个例子,巨加、加农分散,可以很好的杀伤胖子(不会被震爆同时晕住,而且胖子射程近,很容易走到火炮攻击范围)。但是面对长射程的坦克,分散摆放却经常出现有1个,糟糕的情况下,2个巨加和更多数量的加农炮因为射程不够无法攻击。

防御做到最好的情况就是能够较大地打击某个兵种的薄弱面,不会被其他兵种组合找到明显的薄弱面。第二部分的前半段只讨论对抗单一兵种的策略,这些策略执行的越好,对抗克制兵种的强度就越大,同样的,也许就会被其他兵种找到更大的漏洞。

具体应该如何做到较为均衡,这需要大家依照自己的个人被攻击情况自行决定。

海岛奇兵的防御强度基本取决于你的防御武器等级,防御雕像,也算是硬件设施,2个好的蓝色大雕像可以约等于给所有防御建筑提升3个等级,吃了能量粉末之后,更是能提升5-6个等级,这对于防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本文不讨论硬件问题,只讨论防御构建的思路,即如何构建防御,打击各类兵种组合。

在开始之前,必须要再次强调:任何构建都不能做到防御所有兵种组合(带着防御所有兵种思想来构建防御的话,你会被所有兵种都找到足以摧毁你的薄弱面,反而效果很差),对于主防御对象,有些时候也只能确保攻击方会付出代价而不是防御成功。同样的,我们不讨论攻方进攻科技远远超过你防御科技的情况,实力碾压的时候,技巧和布置都是无用的。

先罗列目前主流的攻击组合:野人,胖妹(会带医生),坦医,步兵海(会带医生和MM),当然,也有非主流的攻击组合,例如阅兵式(所有兵种全有),胖子步兵,胖子坦克,纯胖子等,这类非主流的组合都有缺陷,那就是兵种的优点不足以抵消配合兵种的缺点,面对他们,大部分防御武器都可以发挥优势对抗的作用,从而导致非主流组合较为少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海岛奇兵野人怎么防 海岛奇兵坦克怎么防 海岛奇兵防御阵型

分享到:

海岛奇兵

游戏图标
类型:动作游戏
大小:79.36M
开发商:SuperCell
进入社区

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 专区热门推荐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