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割绳子2存档 割绳子2内购破解

2013-12-27 16:33:39 蚕豆网 candou.com

割绳子2(Cut The Rope2)这款游戏是割绳子系列的官方第二部作品,续作延续了割绳子的所有特点,小编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割绳子2的存档内购破解。  >>>进入割绳子2专区

割绳子2存档 割绳子2内购破解

割绳子2存档内购破解

该方法需要设备越狱!

1、进入cydia添加源apt.178.com;

2、点击搜索LocallAPStore,下载安装插件;

安装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游戏内购了,进入商店之后我们任意点击一个购买,然后我们选择取消,就可以完成内购了。 

割绳子2游戏简介:

《割绳子2》是益智游戏《割绳子》的官方正统续作,新增的5个小怪兽分别是:Roto 能把Om Nom带到抓取糖果的最佳位置;Lick是个厉害的小家伙,他的长舌头能帮助Om Nom去往新地点;Blue能把Om Nom升高到更高的高度;Toss可以投掷各种物品;而坏坏的Boo通过惊吓Om Nom使他跳的更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割绳子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