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我们结婚吧《怪兽岛2》趣味结婚系统

2013-12-22 13:01:52 18183.com

中国手游旗下的LBS美女社交手游《怪兽岛2》已经于12月18日正式开启公测,在公测当天,众多玩家选择了在线上举行“世纪婚礼”,收获了来自全区服无数其他玩家发送来的祝福和金币“随礼红包”。看到“新婚夫妇”们充满热情和爱意地对自己的伴侣发出婚礼誓言,斯情斯景,实在是令人羡慕啊。如果你在《怪兽岛2》中还处于一个单身状态,是不是也想要找到自己的那个“TA”,共同度过2013年最后的时光,然后一起迎来新的2014呢?  >>>进入怪兽岛专区

当然,想要和“TA”在《怪兽岛2》中结为伴侣,首先的前提是你要有一个“TA”。

有一些玩家在《怪兽岛2》中的生活简单得就像是每天在现实中那样三点一线,生活中他们上班工作,下班回家,在游戏中他们收集宠物、培养宠物然后和敌人作战,想办法弄到更好的宠物……OMG,这是要把网游玩成单机的节奏啊!要知道,RPG角色扮演、回合制战斗方式这些属性都不能形容《怪兽岛2》的最大特色,之所以它被称为美女社交手游,是因为《怪兽岛2》特有首创的LBS系统,采用游戏内置GPS模块,可以快速定位玩家的真实地理位置,让玩家之间基于地理位置相互交流切磋。说不定,你上班下班站在地铁车厢里玩着《怪兽岛2》,隔壁十米之内也有和你一样的另一个单身玩家也在同一区服与你擦肩而过……

会不会觉得遗憾?那么不要犹豫,立刻去搜寻寻找你身边的“TA”吧!

我们结婚吧《怪兽岛2》趣味结婚系统

也许真诚的心不在乎一个仪式,但是仪式可以折射出彼此的真心。目前,《怪兽岛2》中已经为两情相悦的玩家们开放了结婚系统,和现实中一样,玩家间需要经过订婚、求婚和结婚三个步骤才能喜结良缘。

首先,想要订婚的两位玩家必须是游戏中的好友……当然啦,即使是在游戏中,“婚姻大事”也不能等同儿戏,想要携手并肩的玩家一定已经有了多日的彼此了解吧?订婚时,一方玩家要向另一方赠送一枚订婚钻戒,对方接受并同意后即表示订婚成功。《怪兽岛2》中共有三种规格的钻戒供玩家们选择,分别是普通戒指、黄金戒指和豪华钻戒,请各位情侣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哦。

我们结婚吧《怪兽岛2》趣味结婚系统

订婚成功后,情侣们就可以再接再厉,完成盛大的结婚仪式了。和定魂一样,也是由一方玩家向另一方发起结婚的请求,同时要由发起方来确定婚礼时间和婚礼方式。《怪兽岛2》中共有三种规格的婚礼方式,分别是普通婚礼、豪华婚礼和世纪婚礼,在普通婚礼中,“新婚夫妇”的双方好友可以用金币来进行“随礼”;豪华婚礼中,同区服的所有玩家都可以用金币随礼;世纪婚礼中,全区服的玩家都可以用金币随礼。随礼的玩家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声望奖励。

有时候看到一对情侣宣布结婚的消息,即使是完全陌生的玩家,也会为他们的爱情所感动吧?那就不要犹豫,向他们送上一份陌生却温暖的祝福吧!

2013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象征着“爱你一生”的年份末尾,如果你还在羞涩于向两情相悦的“TA”提出携手并肩前进的请求,就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啦,大胆地宣布爱的誓言:2013,让我们结婚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怪兽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