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卓越游戏《怪兽岛》单日流水收入超50万

2013-12-22 12:55:30 蚕豆网 candou.com

2013年5月,中国手游集团旗下卓越游戏正式拿到由老牌游戏开发公司盛天堂倾力开发的手游产品《怪兽岛》的全平台代理权;2013年6月正式推出安卓版本;8月,《怪兽岛》iOS正版上线AppStore。同月,《怪兽岛》成为App Store排行榜上的一匹黑马,一度达到中国区免费总榜的16名,iPhone游戏榜单的第8名。  >>>进入怪兽岛专区

在全平台上线后,卓越游戏进行了影院映前广告、事件炒作、网媒精准营销等耗资千万级推广活动,8月31日,《怪兽岛》全平台日收入超过50万。同时,该产品8月全月充值流水也正式超过千万。成为继《百万亚瑟王》,《天天爱消除》《武侠Q传》《梦想海贼王》《植物大战僵尸2》后,成功晋级8月千万级流水的又一款手游大作。

卓越游戏《怪兽岛》单日流水收入超50万

《怪兽岛》8月月流水比例,iOS(含iOS越狱市场)与安卓占比分别是28.3%和71.7%。由日流水以及月流水组成可以看出,《怪兽岛》目前在国内还是以安卓市场收入为主导,iOS紧随其后(iOS正版、iOS越狱以及安卓共开50服,iOS正版共7组服,其余43组为安卓以及iOS越狱市场)。虽然这与不同平台的上线时间有关系,但考虑到虽然安卓机适配较为麻烦,但市场更为广阔,用户基础更大的情况,在国内要想打造一款千万级别精品手游,安卓应用市场绝对是重中之重,而要做好安卓市场,对渠道的掌控力是关键因素,《怪兽岛》的卓越表现,跟卓越游戏本身在安卓市场的发行能力息息相关。

收入计费方面,《怪兽岛》主要采用双收入模型,累计消费的VIP模式以及30元一月的月卡模式,从收入图,我们可以得知,《怪兽岛》玩家还是习惯以传统的累计消费的VIP模式为主,但月卡模式也是不小的来源。按照玩家钻石使用行为分析,排名前三分别为:抽蛋机、体力购买、属性强化。由此可见,国内玩家对于抽奖模式的依赖度较高,存在较强的侥幸心理,而《怪兽岛》的抽蛋机的设置正好满足了玩家这部分的需求。

而据卓越游戏内部透露,未来半年内,《怪兽岛》还将启用更大规模的宣传推广,并开展一系列的运营活动继续回馈新老玩家。而且不排除和行业外重量级的产品、公司合作,并会尝试开展一些行业内从未尝试的营销手段,扩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引入大量用户提升产品的营收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怪兽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