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两种修改方法 安卓暗黑复仇者1.05修改破解教程

2013-11-19 16:09:37 口袋巴士

暗黑复仇者安卓版本在今天正式更新为了V1.05版本,这里当然也要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下修改的方法了,其实之前玩过这款游戏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怎么修改金钱或者是怎么修改满技能了,注意两种方法,其中修改金钱是需要你的安卓设备root才可以的。  >>>进入暗黑复仇者专区

两种修改方法 安卓暗黑复仇者1.05修改破解教程

暗黑复仇者修改方法一:

第一种方法是用来修改满技能的,注意这种方法不管你的设备有没有root权限,都可以进行修改的,首先放出修改教程,点击进入暗黑复仇者1.05存档

两种修改方法 安卓暗黑复仇者1.05修改破解教程

注意,这里说的不用root的原因,是因为存档位置是在android/data目录下,只要将你的安卓设备和电脑连接,在电脑上就可以看到这个目录从而进行改动的,所以并不需要root。而这个存档不管你的暗黑复仇者是那个版本,都可以使用的,只是只能修改满技能,因为只要进入商店宝石就会被清零。

暗黑复仇者修改方法二:

第二种方法就是刷钱了,其实从之前就和大家分享过刷钱的具体方法,就是使用八门或者其他的修改器,通过修改强化石的数量为99999999,之后锁定这个数值,不让他发生变化,然后将这些强化石全部卖掉,就可以修改获得无限金钱。

具体的修改方法,请移步1.04修改无限金币教程,二者是一致的。

其实理论上来说,宝石也是可以这样刷的,但是因为需要用宝石购买的强化石,价格高达20个,而宝石又很难获得,所以基本上很难实现了,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倒是可以自己去刷宝石,然后尝试一下获得无限宝石吧,本篇安卓暗黑复仇者修改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两种修改方法 安卓暗黑复仇者1.05修改破解教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暗黑复仇者 暗黑复仇者1.05修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