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暗黑复仇者BOSS副本震撼开启

2013-11-19 15:44:59 游戏狗

《暗黑复仇者》是韩国老牌手游厂商GAMEVIL近期推出的MORPG大作,安卓版自9月16日在360手机助手独家上线以来,凭借震撼超清的3D效果,精致华丽的打斗场面和多模式的选择俘获了不少“重口味玩家”的心。正值国庆长假,《暗黑复仇者》也迎来了最新版本V.1.2.1的重大更新,9月27日,开启终极BOSS副本,所有关卡与国际版同步,给新老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进入暗黑复仇者专区

游戏共有四种模式,分别是:单人模式、永恒之塔、生死模式和BOSS副本,在以前的版本中,游戏仅开放了前面的三种模式。本次新版本的一大重要更新便满足了广大暗黑迷们的需求,将期待已久的BOSS副本模式全面开放,带给玩家终极虐杀的炫酷体验!

暗黑复仇者BOSS副本震撼开启

在BOSS副本中,玩家需将BOSS击败,并清理地图中所有的敌人,才算挑战成功。玩家还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组团挑战BOSS,享受战略配合战斗!但要注意的是BOSS副本的进入是有时间限制的,每次进入需消耗钥匙,如果钥匙消耗完,玩家就无法继续挑战BOSS。

组团挑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按照每一位参与的玩家贡献度进行排名,贡献度越高,名次越靠前,同时获得的战功,经验值以及金币也就越多。所以玩家与队友们既是是合作的同盟,也同为战后奖励的竞争者,而BOSS副本中排名靠前的玩家还会获得稀有的宝箱奖励哦!

此外,新版本中还新开设了60级关卡,并将玩家的最高等级由LV40提升至LV60。随着玩家的等级的提升,会出现许多新的武器和装备,为后续新开的关卡奠定实力根基。同时,在新的地图中,还有更丰富的场景和全新的敌人,更强的BOSS以及陷阱等你挑战。

目前该游戏已通过独家首发平台360手机助手积累60万用户,相信本次全新的模式、更高难度的关卡和更逆天的战斗属性,再加上庞大的技能体系和道具系统,又将掀起新一轮的下载热潮。9月29日至10月7日国庆活动期间将有充值优惠、打折装备等更多福利惊喜,直接送出一部三星NOTE3, 六部NOTE2,充值卡等礼物。你是否心动了呢?

邪恶的力量已被唤醒,英雄复仇者们,快拿起武器,摆脱被黑暗吞噬的恐惧,为复仇战斗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 暗黑复仇者 暗黑复仇者BOS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