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水果忍者计分规则及操作技巧

2013-11-18 15:27:16 gamedog.cn

计分标准  >>>进入水果忍者专区

(1)在没有连击的情况下(即每次一刀只切中1-2个水果),每个水果计1分,稀有水果,火龙果、猕猴桃50分(2)在有连击的情况下(同时切中3个及以上数量的水果),无论连击的数量是多少,都是将切中的水果数乘以2来计分。也就是说,切两次连击 3,和切一次连击 6,能拿到的分数是一样的(3)在切中水果时有小几率发动会心一击(怒切),一次10分(4)街机模式中连续连击时会发动额外奖分,最高为30分,会提示“强大的”、“不可思议的出击”等。

操作技巧

1.将手指保持在离左上角的“最高分计数器”往下1英寸的地方,这里是大多数水果能上升到的顶点,把手指保持在这里可以切得更笔直、连续。2.如果看见一个炸弹混在水果中间,一定要等到他们下降、分开后再切。3.更提倡横切而不是纵切,因为屏幕是横的,大多数水果都是圆的,且多为从左往右成群排列。弧线切割往往切到更多水果,能得到更多连击,但也需要更多技巧,掌握不好会被记为多次切割。4.可以同时激活多个“冰冻香蕉”,效果不会抵消5.将手指一直放在屏幕上、用多个手指、环形切都会减小获得奖励连击的机会(尤其是石榴)。6.如果一堆水果同时被掷起来,先从体积小的下手,因为它们下降得更快,而且需要切得更准确。7.不一定出现水果就去切,可以让水果飞一会,与其他水果相汇或者成直线时进行一次性切割,连击的几率更大。

技巧小结

1.黄色香蕉是乱出水果 比较能打高分 建议根据出来水果的排列,选择横向或者纵向切割,但是要注意的是,黄色香蕉时容易掉落水果,这样游戏结束时的:没有掉落水果! +50就没有了! 蓝色香蕉是2倍积分 也就是在蓝色香蕉状态下所有积分翻倍 这个比较建议保持连击,+30分翻倍就是60分啊。 白色香蕉是时间冻结 在这个状态下 游戏速度变慢,而且 游戏时间是冻结的 哪怕最后1秒(甚至在0秒结束时切到白色香蕉也能继续游戏),这个状态下建议保持连击就好 贪图连击个人觉得没有太大的意义。 水果忍者2.理论上3个香蕉一起切到并保持连击是的高分的理想环境 曾经有过3香蕉加连击 2倍积分结束时加分300+。3.街机模式时尽可能地保持连击, 也就是背景有向上箭头的, 这个状态下 每3次连击能有额外5分奖励, 并且累计, 最高到+30后封顶!(不过我自己试过了,4连击+5连击也能实现连击!所以3连击×3次是比较实惠的连击实现方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