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水果忍者》苹果模式下 高分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3-11-18 15:25:21 gamedog.cn

苹果模式  >>>进入水果忍者专区

相对于香蕉模式,这种模式的规则相对简单,没有了炸弹、香蕉、额外加分等元素,时间比香蕉模式多了30秒。

在这种模式下,想要获得高分,最基础的任务就是一个水果都不要漏掉,因为在这种没有额外加分的模式下,每一个水果都很珍惜。

尽量多地去combo水果,每一次combo就相当于一个双倍啊!要注意的是,苹果模式的combo难度要比香蕉模式大一些,想用弯刀combo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在刀法上没有太多技巧,尽量等着水果在一条线上再切吧。

这个模式和香蕉模式还有一点不同,在苹果模式下,每一组水果的出现都会有较长的时间间隔,所以就没有必要把无法combo的水果留到最后再切了,因为不可能让它们与下一组水果形成combo。

经我观察,这种模式的每一组水果都是有一些固定规律的,具体如下。

1、同时出现2个水果

这个模式是不会仅仅出现两个水果的,在每组水果出现时系统会让你至少combo到一次。所以,当同时出现两个水果时,不要急着下刀,一定会有更多水果出现,最常见的就是同时出现2个水果之后,又同时出现2个水果,让你能够完成4combo。

2、同时出现3个水果

这时也分两种情况

(1) 当三个水果的运动轨迹一样,而且距离很近(之间几乎没有空隙)时,那就不要犹豫了,下刀吧,因为这组水果已经结束了,只有3个。

(2) 当三个水果运动轨迹始终保持三点一线,而且有一定距离(大概是一个西瓜的距离)时,这时不要着急下刀,往往还会有1-2个水果紧接着出现。等到之后出现的水果运动到最先出现的3个水果连成的直线时,就下刀吧,这样能多赚到1-2分。

3、同时出现4个、5个、或者6个水果

这时水果往往在一开始是在一条线上,但是在飞行过程中会逐渐偏离一条直线。面对这种情况,你要做的就是尽快下刀,这样才能顺利完成5combo或者6combo。

4、一个一个水果出现,但是时间间隔很短(疯狂地蹦水果)

这时不要慌,一定要看准了几个水果在一条直线再下刀,技术够好的话,所有水果都能combo到。

如果能在以上境况中因对得当,那么在最糟的情况下也能得到270+的分数。如果想要得高分(290+),就要看运气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