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水果忍者开发商新作曝光 惊现机械巨蛇

2013-11-18 15:08:52 gamedog.cn

曾发行《水果忍者》与《Jetpack》的游戏开发商Halfbrick正式对外曝光旗下开发的全新作品《机械巨蛇:世界大恐慌》(Colossatron: Massive World Threat),并首度曝光游戏宣传影片及部分游玩画面,玩家将可抢先一窥这款以外星巨型机器人自外层空间坠落,向地球人全面发动战争的故事剧情。  >>>进入水果忍者专区

水果忍者开发商新作曝光 惊现机械巨蛇

《机械巨蛇:世界大恐慌》的剧情描述人类首次面对来自外层空间的巨大威胁。从外层空间坠落的巨型蛇形机器人毫无预警地发动了大规模的破坏活动,对此人类军队将试图掌控战局,避免遭到全面毁灭的命运。

游戏中玩家将可控制这台巨大的蛇形机器人,并藉由组合各种颜色的身体零件,来面对各种人类军队的攻击,形式有点像经典手游《贪吃蛇》

官方指出,游戏中共有红、黄、蓝等颜色的强化零件,试着尝试不同的零件组合将可让这台机器人使出更强力的攻击技能。

《机械巨蛇:世界大恐慌》上市日期尚未正式对外公开,目前已知该游戏确定会推出iOS版,并将加入更多的社交要素在游戏中,以便让玩家之间能够有更多的互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