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新刀刃新背景 水果忍者新版已更新

2013-11-18 14:52:58 gamedog.cn

《水果忍者》(Fruit Ninja)在 App Store 的下载页面上已经出现这样一条信息:“嘿,水果忍者们!我们听到你们的呼声并作出回应了 – 《水果忍者》现在支持 iPhone 5 啦!免费内容将继续提供新刀刃、额外背景和全新挑战!可以开始获得高得分,因此准备好武器并预备成为《水果忍者》狂人!”  >>>进入水果忍者专区

iPhone 5 用户经过数月的等待,终于可以在 4 英寸的 Retina 屏幕上尽情切水果了。开发商 Halfbrick Studios 刚刚对《水果忍者》进行了更新,如今的版本已升级至 v 1.8.4,我们一起来看看新功能:

-新刀刃

云飞踢:预测自己的天气!

樱花切片机:让花瓣散落风中

-新背景

多云的天空:获得一些新鲜空气!

樱花背景:让花朵观赏节日开始!

-新挑战

提高技能并解锁出色的全新战利品!

如果你前天没有在《水果忍者》系列限免的时候进行下载,那就非常可惜了,如今这款游戏的价格已经恢复到 6 元人民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