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水果忍者入选2012年WCG中国区比赛项目

2013-11-18 14:51:04 gamedog.cn

10月18日消息 2012年WCG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0月26日开赛,而其中,手机游戏《水果忍者》正式入选成为该赛事的比赛推广项目。  >>>进入水果忍者专区

《水果忍者》自2010年4月发布以来,已经在移动平台段获得了几千万次下载量,长期排行App Store付费应用前5名。它与《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等游戏一起成为了移动设备装机必备的游戏之一。

作为一款手机游戏能够在如此大型规模的赛事中亮相也是主办方的一次新尝试,而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当下游戏产业格局正悄然的发生着改变。早前在传言WCG将取消PC项目时就有业内人士指出,因目前WCG赛事已由三星操控,是推广自有品牌手机的好渠道,赛事转为以手机终端为载体的话一点也不足为奇。

而据相关数据统计,2012上半年,中国移动网络游戏用户数达到0.78亿人,比2011上半年增加了70.9%。实际销售收入12.6亿元人民币,比2011上半年增长了54.4%。中国移动网络游戏用户目前呈爆发式增长。智能终端设备的快速普及、网络基础设施的改善和移动网络游戏作品的不断丰富,将推动移动网络游戏用户的井喷式发展。

也许在2013年的WCG赛事上,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手机游戏登上舞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袁萌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