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大掌门》传功大调整 “完美”传功即将到来!

2014-05-30 14:55:00 蚕豆网 candou.com

新的传功系统将已经在《大掌门》体验服上线,敬请期待哦!同时为了避免给您带来损失,也请各位掌门提前做好准备哦。  >>>进入大掌门专区

《大掌门》传功大调整 “完美”传功即将到来!

弟子是掌门行走江湖的好帮手,而弟子的养成也是各位掌门的追求所在。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采纳了很多掌门对传功返还闭关卷轴、返还更多的培养丹等建议,将会对传功系统进行一次大的调整。新的传功系统不仅可以将“散功弟子”的等级经验按照一定比例转移给“受功弟子”,还可以将其他养成功能(培养、突破、经脉、闭关)所消耗的资源进行返还,真正实现完美传功。

一、传功道具调整

1、新增道具:九转传功丹(传递100%经验,100%的其他养成资源)

2、保留原有道具:秘制传功丹(传递100%经验,80%的其他养成资源)

3、普通传功丹将不可再使用,游戏也将不再产出,原有的普通传功丹可出售换取一定银两。

二、新的传功系统介绍

1、传功流程

◆ 选择“受功”弟子,点击“传功”,进入传功界面,选择“散功”弟子,此时出现传功预览,掌门可预览本次传功的结果,包括受功弟子可达到的等级以及返还的资源。

◆ 点击确定即可完成传功。

2、传功结果

(1)传功后,“散功弟子”会消失。

(2) 受功弟子将先获得经验并提升等级。获得经验的方式是将“散功弟子”总经验的100%(秘制传功丹或者九转传功丹均为100%)转移给“受功弟子”。

◆ 当“受功弟子”获得经验后的等级超过当前可达到的最大等级(掌门等级的4倍,掌门≤25级时为100级)时,则升级至最大等级,且溢出经验为0;超出部分的经验,将全部转移到一个指点中,可在【奇遇】-【指点】内查看。

◆ 当“受功弟子”获得经验后的等级没有超过当前可达到的最大等级(掌门等级的4倍,掌门≤25级时为100级)时,全部经验直接转移。

(3)返还其他养成资源

◆ 培养丹

☆ 如果散功弟子进行过培养,则传功将返还散功弟子培养消耗的培养丹。没有培养则返还数量为0。

☆ 返还数量=散功弟子已使用培养丹的80%(秘制传功丹)或者100%(九转传功丹)

☆ 进入少室山洗髓过的弟子,已使用培养丹=洗髓前已使用培养丹-少室山返还培养丹

◆ 突破

☆ 如果散功弟子进行过突破,则传功将返还散功弟子的魂魄。没有突破过则返还数量为0。

☆ 返还数量=散功弟子突破所消耗的魂魄数的80%(秘制传功丹)或者100%(九转传功丹)+ 召唤此名弟子所需魂魄数

◆ 经脉

☆ 如果散功弟子开过经脉,并进行过冲穴,则传功将返还散功弟子冲穴所消耗的功力点。没有任何冲穴则返还数量为0。

☆ 返还数量 = 散功弟子经脉冲穴所消耗的功力点的80%(秘制传功丹)或者100%(九转传功丹)

◆ 闭

☆ 如果散功弟子进行过闭关修炼,则传功将返还散功弟子闭关消耗的闭关卷轴。没有闭关则返还数量为0。

☆ 返还数量 = 散功弟子闭关所消耗闭关卷轴数量的80%(秘制传功丹)或者100%(九转传功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峻松

标签: 大掌门 大掌门传功系统 大掌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