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钻石分配攻略

2013-11-12 14:28:08 youba.com

刀塔女神钻石分配攻略

许多朋友在刀塔女神中拿到了钻石,想都不想就冲到抽奖区去抽女神。当然脸好的朋友肯定收获丰富,但是就那几天脸黑的朋友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我认为有些玩家在拿到钻石之后马上就去抽奖是一个比较差的选择,至于要怎么去充分利用我们手头上难得的钻石呢?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1、首先我们能够从官方获得钻石的途径有三:充值、连续登陆和副本通关。

充值可能对于大多数休闲玩家来说都是直接忽略掉的,连续登陆可以获得100~300钻石;

再有就是活动,无论是官方活动还是其他网站的活动,很多活动都能够得到一笔数额不少的钻石,比如官方开服时的连续登陆活动,可惜活动时间比较短。

好了,估计大家都也应该对钻石的获得难度有一个初步的印象了,一句话概括,就是你能得到的钻石其实不多,不能随便浪费。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有效的分配我们仅有的为数不多的钻石呢?

2、消耗钻石的地方有几个:抽奖、购买挑战之剑、扩充背包、每天1次(充值可提升)的体力购买。

(1)前面我也说过了,盲目抽奖的后果有可能让你抽到数张极品紫卡,但是更多的只会是血本无归;但是我更推荐新人把他的钻石都投入到抽女神中,因为新人本身初期好卡不多,利用初期的钻石即使只抽到几张野怪或者是女神卡(不论品质),已经足够很好的帮助新人度过前几关。

(2)至于购买挑战之剑要根据玩家自身实力量力而为,对战胜利+9分,失败-8分,玩家在完全有自信战胜对手的情况下,并且即将结算时才建议购买。

(3)扩充背包栏,我认为这个应该扩2~3次,费用不算高,少抽一次女神咬咬牙应该能腾出来。

(4)最后就是买体力了,这个我认为在前期必须要每天把购买次数买完,因为这个游戏的主要经验卡和材料都来自于副本,把等级提上去之后才能快速提高团队的整体实力,队伍壮大起来才有能力去继续后面的副本,一味的追求极品卡片其实在前期是毫无用处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钻石分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