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副本介绍

2013-11-12 14:26:48 youba.com

刀塔女神中的副本分为普通副本、精英副本、活动副本。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刀塔女神副本介绍

1、普通副本内前4个关卡,对进入次数没有限制可以无限进入,第5个关卡限定了挑战次数,通关此处可以获得对应BOSS卡片。

2、精英副本需要先将对应的普通副本通关,才可以开启精英副本。

3、活动副本分为力量试炼、敏捷试炼、智力试炼、法师书院。

副本通关后会有通关评价,评价分为1星、2星、3星,评价越高获得的游戏币数量也就越多。评价根据通关评分进行判定:

获取星数

获得条件

奖励

1星

通关

游戏币收入不变

2星

通关且评分在900~950分之间

游戏币可以获得1.5倍收入

3星

通关且评分在951分以上

游戏币可以获得2倍收入

一、普通副本

普通副本根据游戏设定,每通关一个副本即可开启下一个副本,同时副本的开启还受到玩家等级的限制。

随着游戏的进行,后续开启的副本难度也会逐渐增加,通过前边副本掉落的道具对卡牌进行等级、技能的全面提升,打过普通副本难度并不大。

每个副本都由5个关卡组成,分为4个小怪关,1个BOSS关,每个小怪关会消耗玩家6点体力,BOSS关会消耗玩家7点体力;副本中的4个小怪关对进入次数是没有限制的,但BOSS关会有次数限制,有条件自然也会有奖励,虽然BOSS关进行了次数设定,但是同样会有几率获得英雄卡牌。

每个副本都以3星评价通关时,还可以领取到晶钻作为强力党的奖励。

二、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的开启条件为通关当前副本的普通难度。精英副本开启后,其中同样包括4个小怪关卡,1个BOSS关卡,而精英副本中小怪关卡的体力消耗为12点、BOSS关卡消耗的体力为14点,每天每个精英副本也只可以刷一次。获得道具的数量和品质就要看玩家人品了。

在以全3星评价通关精英副本时,同样可以获得晶钻作为奖励。

三、活动副本

刀塔女神副本介绍

活动副本消耗体力大,不过通关后所得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

当天开启中的活动副本以及即将开启的副本会在活动副本界面内出现,活动副本的周期基本上是固定的,但是到了节假日或者游戏新版本推出,活动副本的周期会发生改变。

活动副本开启时间

开启副本

周一

力量试炼 经验书院

周二

敏捷试炼 金币试炼

周三

智力试炼 经验书院

周四

力量试炼 金币试炼

周五

敏捷试炼 经验书院

周六

智力试炼 金币试炼

周日

试炼全开 经验书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