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下

2013-11-12 14:18:44 youba.com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下

【熊战士的取舍】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游戏开始送的蓝色的熊战士感觉好强力啊,是不是可以主力培养?熊战的1技能确实很强,越打越疼,而且血量成长也不错,很适合新手在初期作为副坦(放在2号位)使用。

但是到中后期无论是推图还是PVP,他都会越来越乏力,PVP就不说了,都是几轮爆发控制,这货又没控制又没爆发,怎么打;就推图而言,后期耗的时间越长其实越不利于顺利推过副本(主T会很有压力),而熊战恰恰需要时间来叠伤害,所以我建议练到60足够了,在这期间如果有好的选择可以毫不犹豫的换下熊战并停止喂食经验粮食,因为你终归是要放弃这个卡牌的。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下

【卡片升级】

再说说卡牌的升级问题,我的建议是在一开始的时候主要升级输出,如开场选择的火女或者火枪,之后熊战跟着吃点经验书,保证不死能三星顺利通过副本就OK。

当出现推图困难了,这个时候可以停手先不要升级你的主力输出,把那张白色的潮汐猎人或者你抽到其他坦克尽量升级到跟主力输出差不多的等级,或者直接主要升级这个坦克达到60蓝卡,期间将熊战或者你的抽到打算练的副坦克跟着升级到60蓝卡,最后补上主力输出的等级,这期间肯定可以上第四张牌了。

如果你确定这第四张牌不是暂时的,那就放心大胆的练他,如果只是暂时为了撑一下阵容,别轻易给他升级,基本初期也用不上他做什么输出。在这个过程中尽量选出今后能在阵容中出现的,哪怕是暂时出现,补上一定的等级,因为如果一直不练第四张牌很快会陷入副本很难通过的局面,遇到实在不过的也不要紧,回头又刷一刷之前的副本,把每天刷BOSS的次数都用完,这样不仅经验粮食不成问题,而且也会规避很多副本长时间不过的挫败感。

【经验粮食】

在前期其实用不上什么方法,白卡在前期也有用处,所以前期直接吃就行了,金币前期虽然不够你挥霍浪费,但是光是吃粮食应该没有问题。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下

【精英/活动副本】

精英副本耗费体力很大,但是会掉一些晋级所需要的材料,所以我一般只有在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去打,还有一点就是普通副本三星全过给20钻,精英是50钻,有差点够钻石十连抽的朋友可以依此选择是不是补足抽奖用的钻石,提早十连抽。再有就是当有能力打经验之书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打,普通的每天两次,可以尽快提升实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