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上

2013-11-12 14:18:14 youba.com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上

【开局】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如何最大效率的开局?我建议各位新手朋友先注册三个新号。为什么呢?原因不在于别的,就在于每一个新号在一开始都有一次友情十连抽的机会(新号一开始就有1000点友情点,正好够十连抽),友情十连抽有一定几率抽到蓝卡,就算没有抽到蓝卡,也一定会出一些白卡。

在初期,其实蓝卡白卡的差别不是特别重要,关键在于这张卡本身的强弱,因为即使是白卡也可以通过晋级变成蓝卡,所以抽到一些强力的卡牌就是顺利度过前期的关键。

这样相信大部分朋友都应该明白为什么要开三个号了,开始的这一次十连抽是很重要的,因为好的卡牌组合会让你顺利度过前期,运气好的出了关键性的卡牌(人马、神牛这种基本每个组合都有用的卡牌)会让你省去很多重新培养卡牌的时间。

但是也不要盲目的无限开号,不出关键英雄就死活不玩,这样不仅会使自己丧失兴趣,而且也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我的个人建议,三个号比较一下那个开局更好,就玩哪个,毕竟中后期变动很大,这些卡牌大部分只是为了顺利度过前期,为累积资本,中期发展做准备。

刀塔女神新手教学上

【初始选择】

还有新手普遍都会问,最开始的三个卡牌我该选哪个?先来说说三个新手卡牌:一个坦克一个物理DPS,一个法系DPS。

我想这应该是游戏开发人员本来希望的设定。但是事实情况却有些差别,首先目前版本,靠物理DPS打伤害的英雄(基本靠普攻)目前都不是很暴力,法系DPS不会在普攻上输太多。

在技能方面,法系DPS的输出就比物理系强出太多了,这样算起来,基本上确定是大部分法系DPS在输出能力上优于物理系DPS。说这些是为了什么?很多人都选择火枪手作为起手卡牌,他有一个AOE技能,有一个单体爆发的大招,有攻击敌方后排的能力。再来看看秀逗魔导士(火女),火女有两个AOE技能,大招强力的单体爆发(比火枪的大招伤害高)短技能CD。

比较之后不难发现,火女在爆发能力及AOE能力上都要强于火枪手,而且还拥有火枪手不具备的控制能力。火枪手也有优势,攻击后排在PVP很有用,但是就前期刷图而言,火女的作用要明显高于火枪,况且就算是PVP火女也不输于火枪。

龙骑士这个卡牌如果不看PVP,他一定会是最完美的新手卡牌的选择,他本身就是坦克定位,又拥有控制能力,AOE能力,输出也不低,在前期刷图的时候可以说是你最完美的伙伴,但是当他达到60级,有了大招之后,PVP上他明显就跟不上现在的节奏,第一回合开完大招变个身就没事了,这在PVP上是致命的,不考虑PVP,我一定会推荐各位选择龙骑士,但是不论怎么样,我们都会加入到PVP的队伍当中,所以我不建议各位选择龙骑士。

不用担心队伍缺少坦克,在之后的升级奖励当中,我们一定会得到一张白色的潮汐猎人,作为新人充当坦克足够了。

所以对于新人,小编的建议是:秀逗魔导士>火枪>龙骑士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