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游戏简介

2013-11-12 14:10:52 youba.com

刀塔女神游戏简介

【游戏简介】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刀塔女神是一款通过收集女神卡牌、培养女神卡牌,培养女神技能、挑战不同形式的副本和玩法,获得快感、成就感的卡牌类游戏,游戏系统丰富,玩法给力。

刀塔女神游戏简介

【战斗玩法】

战斗是全自动进行的,战斗前玩家可以自行的布置阵型。战斗中将按照位置关系进行攻击。出手的顺序是根据各自的先手速度来决定的,就像DOTA中谁先跑到对方面前,谁就会先手攻击一样。

刀塔女神游戏简介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是玩家接触最多的玩法,副本分为普通副本、精英副本、活动副本三大部分

普通副本:

普通副本是玩家进行游戏所必须挑战的副本,副本中将出现众多大家熟知的刀塔女神,当然当你通过副本时,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是普通副本的进阶版,副本的难度比普通副本要难上很多,但是他的奖励力度也比普通副本高很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稀有材料只有精英副本才会掉落哦。

活动副本:

活动副本是非常有趣的副本,但它并不是你随时想探索就能探索的,需要等待时机。每日的活动副本都是不同的,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挑战的活动副本。

刀塔女神游戏简介

【女神培养】

卡牌游戏自然是要好好的培养卡牌了,其实在刀塔女神中,最关键的不是在于抽到了什么卡,而是在于能否将自己喜欢的卡牌培养成一个超神级别的女神,培养一支只属于自己的梦之队。

游戏中提升卡牌等级的方法就是吞噬卡片,将自己不需要的卡牌作为祭品被吞噬,为卡牌提供经验。如果想更快速的提升,那么就不要放过每日活动的经验学院副本,把体力全部投注在其中,能量之书所提供的经验值不是普通卡牌可以比拟的。

除了为女神提升等级外,当女神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对其进化,提升女神品质,女神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每个品质又分为三星。

刀塔女神游戏简介

【技能介绍】

每个女神拥有4个专属自己的技能,其中前三个技能为普通技能。最后一个为女神的大招技能(必杀技)。技能会随着女神的等级提升而相继开启。技能对应的最高等级也受到女神等级的女神。普通技能的最高等级为30级,必杀技为20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