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装备系统上线

2013-11-12 11:08:21 youba.com

首款女体DOTA手游《刀塔女神》已开启火爆测试。装备系统震撼上线,这些在DOTA中似曾相似的装备, 重新为110位女体英雄量身打造。装备系统还极大的提高了女体英雄的战斗能力。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强力装备 轻松获得】

通过游戏中的金币抽奖功能,就可获得各式装备,甚至包括稀有的紫色品质装备。而游戏金币则可以通过完成游戏内任务,或是参与活动轻松获得。和DOTA一样,每个女体英雄均能装备6件装备,玩家可以根据每位女体英雄的特性选择搭配。

《刀塔女神》装备系统上线

【极品装备 史诗属性】

《刀塔女神》中的装备属性和作用,熟悉DOTA的玩家完全可以依据DOTA的装备,参考为自己的女体英雄搭配使用,极品装备会附带技能效果。装备共分为白,绿,蓝,紫,橙5种品质,不同品质的等级上限不同。

《刀塔女神》装备系统上线

【装备可升级可强化】

装备升级需要吞噬其他装备,吞噬操作同女神升级完全一致。每次最多可选择5个被吞噬的装备。当主装备达到当前品质最高等级时,则不再允许吞噬其他装备,快来动手打造自己的最强装备吧!

《刀塔女神》装备系统上线

【合成系统 未来开放】

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 快速的掌握游戏技巧,本次装备系统采用了异步更新,优先开放了装备的获取和升级功能,而合成功能将延后开放。

《刀塔女神》装备系统上线

【版本升级 更多精彩内容】

《刀塔女神》版本升级至v1.1.0,不但开放了装备系统,还新增了21名英雄,多张剧情关卡,大幅提升了VIP等级(最高可至VIP9) 。

《刀塔女神》装备系统上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装备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