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iPad游戏安卓游戏官方微博

《刀塔女神》女体DOTA盛宴再度来袭

2013-11-12 11:06:13 youba.com

女体DOTA手机游戏《刀塔女神》(英文名:DOTA Baby)首次封闭测试,于近日圆满落幕。目前,官方正紧锣密鼓进行筹备工作,并暗示新一轮的测试即将到来。届时,广大玩家将有机会深入的,体验百位DOTA男性英雄化身而成的娇媚女体。  >>>进入刀塔女神专区

《刀塔女神》女体DOTA盛宴再度来袭

【绝命反转,女体盛宴】

DOTA让女人回来了!凭借激萌的日漫美术风格,《刀塔女神》将男性英雄女体化,蒙面妖娆的敌法师、波涛胸涌的鱼人守卫、高贵冷艳的御姐影魔。在封测中,已开放的女体英雄设定颇受玩家喜爱,线上人气极高。

《刀塔女神》女体DOTA盛宴再度来袭

【DOTA元素大放异彩】

《刀塔女神》和DOTA一样要使用到5位女体英雄。因此,英雄的选择、阵型的搭配就显得尤为重要,每位女体英雄都拥有DOTA自古以来的技能,通过“对线”A小怪、吃经验“女体”提升女体英雄的等级后,将解锁每一个技能。

《刀塔女神》女体DOTA盛宴再度来袭

《刀塔女神》首次封测在玩家意犹未尽中结束,但是玩家的热度仍丝毫未减。官方即将开启新一轮内测,届时喜爱DOTA的玩家均可前来体验,感受女体DOTA游戏的魅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朱晓迪

标签: 刀塔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