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小冰冰传奇iOS越狱服v5.0.022版本更新公告

小冰冰传奇iOS越狱服v5.0.022版本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7 09: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1227日0:00--4:00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5.0.022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小冰冰传奇iOS越狱服v5.0.022版本更新公告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22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根据提示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为了减轻队长大大的日常负担,对悬赏栏、藏宝地穴、时光之穴、锻造工坊助手功能进行了合并:

a)将原来的藏宝地穴、时光之穴、锻造工坊助手功能删除,产出增加到新的悬赏栏功能中。

b)新的悬赏栏进行优化,去掉了向导功能,减少队长大大频繁操作英雄的负担。

c)新的悬赏栏任务需要消耗面包,随着战队等级提高共开放五个任务,任务需要的英雄固定,有些英雄有对应的技能可提高任务的产量、提高遇敌概率、遇到宝箱概率等。

d)补偿措施:我们将会在更新完毕后将藏宝地穴抢矿队伍掠夺的资源、老悬赏栏任务没有领取的资源、老悬赏栏升级费用等通过邮件发送;未领取的矿的收益我们将在更新完毕后的24小时内通过邮件发还给队长;

锻造助手的收益将在队长领取装备奖励的时候一并发还给队长,我们提高了彩虹石的金币价格,多余的彩虹石可以通过出售获得大量金币。

e)注:新悬赏栏的总收益相当于原来藏宝地穴、悬赏栏、时光之穴、锻造工坊助手等的收益之和的1.2倍左右,英雄数量、等级、品阶、星级提升越多奖励越多。

f)其他修改:原来的VIP5藏宝地穴开矿数量翻倍的功能变更为新悬赏栏基础奖励和钻石奖励翻倍的特权;原来炼金的奥秘这本书中第六个技能效果变更为新悬赏栏金币产出增加。

2、符石系统增加新的套装符石

a)增加新的英雄框,在装配3个7级符石后,会变成新的英雄框。

b)新增特殊符石套装,通过打磨7级符石可以获得套装符石,套装符石分为2件套和3件套,同一英雄装配符石套装后会激活套装属性装备3件套符石套装后,英雄的二觉标志会发生变化。

c)每日任务新增符石打磨任务,每天消耗一定的钻石可以获得指定的套装符石 。

d)元素神殿现在不再产出旧符石碎片,改为产出符石精华资源包,在商店中也会有新的符石精华资源包出售。

e)现在符石打磨后,属性会自动保存。

3、去除原来的悬赏栏、藏宝地穴、时光之穴每日任务,新增符石洗练和赏金猎人的每日任务。

4、去除原有的时光之穴,英雄试炼,元素神殿以及预言之池入口,新增时空漩涡入口,将之前的英雄试炼,元素神殿以及预言之池合并在一个入口中。

【英雄】

1、新增召唤师的觉醒任务。

2、新增圣堂刺客和蓝胖的神器任务。

3、圣堂刺客:

-提高了圣堂刺客的能量获取效率。

-折光:每层折光能够抵挡的最大伤害提高。所有会产生折光的技能所产生的每层折光效果与该技能一致,每次产生折光会增加对应数目的折光层数并刷新持续时间,最多叠加至10层。

-反射折光:现在无论圣堂刺客身上是否存在折光效果,闪避攻击以后都能叠加折光层数,但存在最小触发间隔,升级技能会缩短最小触发间隔。

【优化】

1、团本机制优化:增加单人持有贡献点上限:50000点超过上限部分的贡献点不会扣除,但是将无法获得新的贡献点

2、98元购买项新增魔术师。

3、活动副本扫荡功能从75级开放调整到42级开放。

4、徽章更新:战场之神,由于部分关卡被移除,并且即将新开第19章关卡,战场之神的玩家获得星数将会刷新,玩家从移除关卡中获得的星数将被扣除,当玩家获得所有新版本的星星之后,徽章重新激活变为可佩带状态。

5、公会战匹配机制进行了优化,在每轮公会战中,现在更容易匹配到实力相近的对手了。

【BUG修复】

1、修复了骨弓吞噬幻象后不加攻击力的问题。

2、修复了火枪爆头可以选取隐身单位为目标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传奇攻略 小冰冰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