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小冰冰传奇越狱服v5.0.019版更新 多人梦境上线

小冰冰传奇越狱服v5.0.019版更新 多人梦境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3 09: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1213日0:00--4:00iOS越狱全区全服进行v5.0.019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3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越狱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19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根据提示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永生梦境新增联机模式:新增了3人联机挑战Boss的联机模式,该模式将在新版活动“时空裂隙·初现”中开启,玩家可以跨区跨服,和实力相近的玩家实时联机挑战Boss。

a)每人派遣2个英雄,不能出现同名英雄。

b)在活动期间,通过联机模式挑战永生梦境Boss将不消耗单人挑战机会。

c)联机战斗取得的总成绩即算作参与玩家每个人当次取得的成绩。

d)活动期间梦境徽章计数暂停。

2、英雄的远征新增每周宝箱,本周只要通关一次噩梦远征即可开启,开启可获得特殊英雄魂石等奖励。

3、团本掉落功能更改:为了玩家获得供良好和更公平的游戏体验,以及适当加速玩家的稀有装备获得速度,我们队团本战利品机制进行了彻底的改进:

a)团本将不再直接掉落战利品,而是产生一种通用的兑换货币:贡献点。

b)章节完全结束后,将产生一定数量的贡献点分配给所有有权限获得的玩家。

c)团本通关速度会带来最高15%的全员贡献点奖励加成。

d)根据每个成员的最高单次伤害排名,该成员最高可以获得15%的个人贡献点加成。

e)玩家产生的活跃值会被按照时间顺序消耗,玩家离开公会时他产生但并未消耗的活跃值将会被扣除。

f)两周没有上线(新功能上线开始计算),并且产生的活跃值被消耗完的玩家,将被视作暂离玩家,不参与团本贡献点的分配。

【优化预告】

新的魔王即将到来,全区全服将面临一次齐心协力驱赶魔王的重任:

1、据可靠情报,受到天空要塞奖励的吸引,深渊魔王带领他的仆从们正在以迅猛的姿态扑向英雄大陆,这次,可能需要集合全区全服的勇士一起将魔王驱赶出去。

2、本次魔王势头强劲,会直接替换掉老的魔王封印活动中的魔王,全区全服会直接开放老的里程碑,正在进行老魔王封印的区服会直接开始挑战新的魔王,老的里程碑立即生效。

3、全区全服挑战成功之后,本次的里程碑会包含,升级速度加速、觉醒速度加速、装备获取加速等多种里程碑,另外对魔王造成伤害的本服前10名及全服前1000名勇士会获得绝版勋章奖励。

4、注:本次魔王封印通关后会开启新的关卡章节,但是不会开放新等级。

【优化】

1、符石系统优化:

a)现在符石镶嵌界面可以直接查看全部符石了。

b)现在符石可以连续制作了,制作一个符石完成后,选择的符石不取下,仍可以点击制作。

c)现在地精和黑市不再出售旧符石了。

2、现在英雄时装界面中点击皮肤图标可以试穿皮肤了。

3、洗练界面优化调整。

4、永生梦境Boss血量上限增加至1000万。

5、现在女武神的试炼可以让男性英雄进入了,男性英雄进入后会进入眩晕状态,无法参加战斗。

6、优化了转服的范围限制,由于目前合服较多,为了保护新区玩家的利益,我们适当缩减了玩家可以转往新区的范围以及转往较新区的范围增加的速度。

【BUG修复】

1、修正了冰女超觉醒第二步的标题名字错误的问题。

2、修正了天空要塞第20层总伤害达到450万但美猴王仍没有死亡的问题。

3、修改了末日使者觉醒后的图鉴,使图鉴上的武器与实际武器一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传奇攻略 小冰冰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