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三周年新英雄猫馆长即将上线

刀塔传奇三周年新英雄猫馆长即将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2 09: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三周年新英雄猫馆长即将上线,根据官方的最新资料,新英雄猫馆长为三周年英雄,小伙伴只要签到或者登陆,应该就能拥有,具体猫馆长技能等,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三周年新英雄猫馆长即将上线

获得方式:12月周年庆活动期间,作为周年纪念英雄的猫馆长将自己的灵魂石隐藏在游戏内的各个活动中。

相信机智的队长大大们一定能完整地收集到猫馆长的灵魂石,召唤出这位周年纪念英雄。

属性介绍

86级博学院,100级红1满装满附魔属性

作为中排骚扰型法师,猫馆长通过不断的变化敌人和自己位置,触发标记的消除来攻击敌人。

而作为智力型英雄的他享有近百闪避,可以确保猫馆长在敌我方穿梭时不会轻易死亡,从而更持久地打乱敌方阵型,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型中排法师。

此外,猫馆长享受以下加成:

梦想家——享受龙女觉醒技能加成,鱼骨:造成伤害。饭团:晕眩。

同时猫馆长的普通攻击会随机附加标记。猫馆长自己每过9秒会获得一个随机标记,可与敌人一起消除,但标记的效果对敌我双方的猫馆长都无效。

猫馆长技能

嬉闹(普通):瞬移到敌人背后踩头后跳到面前用魔法之爪攻击造成魔法伤害,每次攻击都会附加随机标记。

恶作剧之爪(普通):从书中召唤出巨型猫爪将敌人抓入书中世界,扔到场景的另外地方,并随机给敌人附加一个标记。

危险逃避(普通):猫馆长增加一定闪避,并在每受到大于生命值10%的伤害或者被击中5次后,会自动逃跑到我方半场。同时猫馆长每过一定时间,自己会获得一个随机标记。该标记可与敌人的标记消除,但是不会对猫馆长自身产生效果。

书的奥妙:猫馆长召唤出魔法书,让铃铛,鱼骨,饭团高速旋转攻击敌人,对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每次击中敌人都会给敌人附加一个对应的标记。

作为中排法师猫馆长处于中排居中位置,本身享受高闪避属性及闪避技能的他能够安全地活跃于战场,配合各项干扰技能,猫馆长能让敌人陷入持久的不安之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猫馆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