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1 10: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距离上月底的版本更新过去一段时间了,还记得英雄平衡性对末日、剑圣、夜魔进行了调整,当然都是增强,神话后的末日实力不俗已有写手做过测评,剑圣也较为白搭可以登上JJC大舞台了,唯独夜魔仿佛不温不火。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于是近几天我对夜魔进行了一些探索,发现其实力增幅不容小觑(主要是大招),完全有JJC登上的一战之力。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当然,从属性来看,夜魔作为一个魔抗低血量少的前排,防守端自然会被各种法师一波流完爆,自然就不适合出现在普通JJC防守端(当然巅峰JJC藏起来也有奇效)。并且其输出依赖黑夜时间,虽然现在版本有所增强(黑夜时间来临早持续时间长,大招对敌方后排脆皮单位可致明显),但在开局前20秒也几乎就是个无用的高级步兵。

再看当前主流JJC防守端现状,以斧王混沌为首的刚猛前排依然流行,中排则以死灵龙、蝙蝠等慢热持续性输出英雄为主,后排依然是强力辅助双子,以及收割机器二觉火枪的天下。大部分队伍特点均为“温水煮青蛙”,除去斧王、火枪的收割型大招,并没有什么爆发型伤害。所以我认为,夜魔配合上一些小技能带切入、控制、防御的英雄,状态较好地拖过前20秒,是完全可以在进攻端大展身手的。

二.阵容推荐

直接上阵容: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1)阵容配置分析

夜光之舞阵容,在我看来无可替代的核心是夜魔和小精灵。艾吉奥的离场以及多段打断小技能经常能打断对方中排死灵龙和蝙蝠的抬手,而隐刺第二回合的切入也可以压低地方蝙蝠死灵龙的血量,为我方艾吉奥大招收割中排做铺垫。精灵的辅助能力在这套阵容中也充分发挥,首先免伤可以让我方切入敌后的隐刺以及等待黑夜的夜魔保持尽可能健康的血量,并且幽光之舞的控制效果也使得敌方的持续输出大打折扣。

先知与夜魔也是好搭档,同样发力于1分钟左右,并且在前20秒可以提供场外发芽对敌方前排的控制,以及小刺猬来抵挡一定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先知和小精灵同时出场之时,小刺猬出来的时候恰好是小精灵释放“精灵碎片”技能之时,小刺猬也会被套上碎片,为我方前排的夜魔吸收更多的伤害。这套阵容只是抛砖引玉,根据敌方阵容的不同可适当调换(例如防守端有隐刺则我方可以换上赏金吸收伤害尽早开大等),只要思路正确即可取胜。

(2)适用性分析

当然现在JJC防守阵容百花齐放,不可能有阵容可以通吃所有防守队伍,那么这套以夜魔精灵为核心的队伍到底能打什么样的防守队呢?这就要从阵容的特性开始分析。

首先夜魔大招的增强,实战后的玩家们就可以发现其对于敌方后排英雄杀伤力,一个大暴击经常可以直接秒杀大半血的火枪不说,即使不暴击,也可以将后排英雄向前推很远(几乎推到前排来承担伤害),所以夜魔对于后排猥琐输出型英雄克制明显(对就是那个只会猥琐爆头的矮枪!)

其次隐刺这个英雄会在第二回合切入敌方中排,并且配合艾吉奥的离场技能完成一波对敌方中排的血量压制,由于隐刺显形后敌方中排转身再会被小精灵的幽光之舞技能眩晕,所以这套阵容在前期几乎可以让死灵龙和蝙蝠之流赖以生存的持续伤害技能发挥不了太大作用,并且血量较低的中排非常容易被爱叫选定为大招目标直接击杀。

综合来看,这套夜光之舞队伍非常适合进攻前排较肉中后排输出足但却较为脆弱,并且开场爆发不足的阵容(其实也就是目前大部分JJC防守阵容)。

三.实战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夜魔JJC进攻推荐

找了一些主流防守队伍进行实战测试,就不一一解释了,大部分获胜较为轻松,与理论分析基本一致,开场隐刺的切入配合艾吉奥和精灵的打断可以压制敌方中排的输出火力,有些情况下艾吉奥大招直接斩杀蝙蝠或死灵龙,有些情况则需要拖入黑夜时间由夜魔带领收割中后排。此套阵容收割中后排能力极强,在场上战斗到最后剩下的往往都是斧王发条等肉盾前排,即使拖到了黑夜时间结束,艾吉奥和先知的残局收割能力也足以搞定这些没什么输出的家伙。

四.总结

从上面的实战图也可以看出,这套阵容对于当前前排肉T+死灵龙火枪蝙蝠之流脆皮输出的JJC防守阵容有较大克制能力,胜率较高且大部分都为碾压型胜利。推荐可以设定为预设队伍,作为9点前JJC秒CD的轮换队伍之一(要是脸黑秒输了别来喷我就好)。不过既然只能作为进攻阵容出现,说明其弱点还是非常明显的,怕法系一波,怕续航+控能(幽犇冰)等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