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7层图文攻略 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7层图文攻略 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5 10: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17有5波,战场规则是加快回能,并且所有英雄的物理护甲和魔抗都提升,说实在的我觉得这关反倒没那么难,连续放大招的感觉还是很爽的,合理安排下上场英雄,10次机会打过5波也不是不可能。这关思路应该更加多种多样,我只是抛砖引玉说一下我自己的打法,仅供参考。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17-1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7层图文攻略 阵容推荐

基本可以挂自动,敌方沉默大招会在我方满能之前,就看脸了,能多一个抵抗就多一分胜率,圣堂在有能量的前提下确实输出很高,本场幽鬼开出一个大招成功吸收了船长大招,天照的作用也很大,长时间的黑屏+输出+回血(在黑屏时间内我方是可以回能的哦,然后可以再接上其他技能,非常有操作感),本关只阵亡了一个幽鬼。

17-2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7层图文攻略 阵容推荐

看到这关敌人的纯物理阵容就可以想到用小娜迦当T了,同样配合赏金的辅助,另外我选择了小鱼人来减攻击,影魔月神来输出。不得不说这关虽然隐刺是boss,其实艾吉奥才最讨厌,离场的时候可以回能,导致其大部分时间都在离场+放大.....不过我的小娜迦也不是盖的,各种唱歌,控制+回血,为我成功拿下胜利。

17-3

这关相对不难,主要是由于全能、术士、骨弓的大招相对无用,忘了截图,我用的是隐刺、混沌、巫妖、死亡先知、天怒,基本上有大就放就能过。值得一提的是,敌方巫妖大招由于有混沌分身来扛,影响不大,倒是死灵龙大招容易造成我方减员,不过由于我们输出核心众多,每个法师大招都有着爆炸的输出能力,过关还是没问题的。

17-4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17层图文攻略 阵容推荐

这关又是4T阵容,于是我又动用了神牛+拍拍这队打多前排的强势组合,由于战场自带回能,我想到了大牛、老路、冰龙这个组合。打起来不太费劲,末日开场的大招会给到影响最小的拍拍熊,基本全场都在我方的控制技能之下,最后就剩一个魂守单挑我方全部,结果当然是胜利。

17-5

没打过- -确实有些讨厌,不过我也没有过多的次数尝试了(用了7次打过了前面4波,这波试了3次没打过),等待其他大神来推荐阵容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 刀塔传奇天空要塞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