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新版符石系统介绍

刀塔传奇新版符石系统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11-29 09: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新版符石系统介绍,根据今日官方给出的资料,玩家比较关注的英雄符石系统也会再次调整,具体会怎么变化,一起看下文章内容的详细介绍。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新版符石系统介绍

a)符石所加成的属性绑定在符石上,而不再绑定在英雄身上。

b)镶嵌不同的符石时,根据符石的属性不同英雄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

c)符石合成改为符石制作,符石现在可通过符石精华来制作,每个符石在第一次被制作成的时候会随机获得一条属性。

d)符石洗炼改为符石打磨,你可以通过打磨背包里的符石来让更换符石的属性。

e)背包里未镶嵌的老符石在系统更新后将被自动分解为等价的符石精华,以后新获得的多余符石可以在背包中进行分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符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