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小冰冰传奇安卓及IOS更新至V5.0.016公告

小冰冰传奇安卓及IOS更新至V5.0.016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8 09: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1118日0:00--5:00安卓版全区全服和IOS正服进行v5.0.016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小冰冰传奇安卓及IOS更新至V5.0.016公告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8日0:00--5:00

更新范围:安卓全区全服和IOS正服

更新版本:v5.0.016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战斗回放中和无尽梦魇战斗中,增加了战斗加速按键,只需按住加速按钮,即可快速战斗,节省时间。

2、藏宝地穴增加“分享”按键,玩家可以同时将所有开采的矿分享给其他公会成员共同防守;同时增加“再挖一个”按键,在拿到矿的奖励后可以点击该按键直接进入选人界面,开采一个和上次同类型的矿。

3、增加物品数量达到上限的提示,当背包内某物品数量达到上限,获取该物品的时候会进行悬浮提示。

4、新增魂匣主热点可切换的功能:现在每天有两个主热点英雄,队长大大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来购买(当月新魂匣英雄期间除外)。

5、无尽梦魇增加新的关卡:厨娘和厄运之源。

6、《牛头人迷宫》这本书现在可以阅读了。

优化预告

1、王座之塔即将在11月21日进行维护状态,本周将是队长大大们最后一次挑战老版本的王座之塔,未来的版本中我们将对王座之塔进行全面重做,敬请期待。

2、符石功能即将在未来的版本中进行修改,符石属性将被转移到具体的符石上面,不再跟随英雄。请注意:如果英雄身上有孔并且曾经洗出过属性,而更新的时候没有装备符石,该属性会消失。

英雄平衡性调整

末日

大招【末日】改为会对能量最多的敌人使用

技能【死亡】伤害翻倍的条件从“己方人数大于等于对手”改为“己方人数小于等于对手”

【优化】

1、神器排行榜优化:现在战队等级100级的玩家才可以看到神器排行榜了。

2、公会英雄优化:聊天窗口增加了红点提醒。

3、悬赏栏一键选择功能优化:

a)向导选择所有能用的英雄(不包括其他任务的向导)里战力最高的。

b)一键选择不再打开选择英雄的第二级页面。

4、贸易市集优化,点击兑换资源不再弹出奖励确认界面。

5、英雄红点优化:如果英雄因为可进阶而出现红点,队长大大点开查看过英雄之后,这个红点将会消失。

6、和竞技场普通对战记录一样,在竞技场切磋和诸王争霸界面也可以直接看到对战数据了。

7、优化了狂猎大招的技能描述,因为该技能在实际效果中有几率会选中召唤物,所以把技能描述中“…以敌方血量最低英雄为目标…”改为符合实际效果“…以敌方血量最低单位为目标…”。

8、取消王座之塔每日任务,原来王座之塔任务的经验和金币加到远征每日任务。

【BUG修复】

1、现在月亮女神可以在无尽梦魇中切换姿态了。

2、修复了在诸王争霸中,两边玩家看到的厨娘释放技能不相同的bug。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