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11月16-17日活动 禁锢魔法的竞技盛典

刀塔传奇11月16-17日活动 禁锢魔法的竞技盛典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5 09: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6日5:00 - 2016年11月17日4:59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活动范围:iOS越狱服

刀塔传奇11月16-17日活动 禁锢魔法的竞技盛典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队长大大将会被赐予魔法的力量,可以在竞技场设置防守阵容的同时,设置一名禁用英雄。此时,该英雄将会被魔法禁锢,防守方不能使用该英雄进行防守,同时,进攻方也不能使用该英雄来进行进攻。

面对前方未知的战斗,队长大大,你们准备好了吗,一起来享受这场魔法盛典。

温馨提示:

1.只有普通竞技场可参与活动。

2.每位玩家一次只能设置一名禁用英雄,英雄可以进行更换。

3.防守方只能从自己拥有的英雄中选择禁用对象。

4.每次战斗所禁用的英雄由防守方决定。

5.活动结束后,魔法的力量消失,竞技场英雄出场恢复正常。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