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0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后排法系输出,魔法师生存能力较高,并且面板属性中的能量回复也表现不俗,加快其大招循环,配合他优秀的输出、控制及保护队友技能,魔术师很可能成为竞技场中炙手可热的法系新成员。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技能介绍】

演出时刻(大招):聚光灯下,魔术师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演出,将一个随机敌人变成一个弱小的怪物。在变形持续时间内,怪物受到的伤害会按相同的百分比传递到敌人身上(该魔术对boss使用时会失败)。 

月光宝盒(普通):魔术师召唤出一个神奇的魔术盒,一定时间被敌人打掉则发生爆炸并造成魔法伤害,否则化身为魔法和平鸽,帮助队友获得两次魔术洗礼效果:恢复生命并增加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玩火自焚(普通):魔术师用戏法灼烧自己的魔术帽并释放出去,对一定范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炫目之光(普通):魔术师挥舞魔术棒,对单个敌人发出炫目之光,造成多次魔法伤害并附加致盲效果。

【演出时刻】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聚光灯下,魔术师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演出。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魔术师将一个随机的敌人变成弱小的怪物。

怪物变形期间,受到的伤害会按相同的百分比传递到该敌人身上。

【月光宝盒】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魔术师召唤出一个神奇的魔术盒,一定时间被敌人打掉则发生爆炸并造成魔法伤害。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如果没有爆炸,魔术盒化身为魔法和平鸽,帮助队友获得两次魔术洗礼效果:恢复生命并增加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玩火自焚】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魔术师用戏法灼烧自己的魔术帽并释放出去,对一定范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炫目之光】

刀塔传奇新英雄魔术师技能介绍

魔术师挥舞魔术棒,对单个敌人发出炫目之光,造成多次魔法伤害并附加致盲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新英雄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