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10月9日充值送英雄龙女整卡

刀塔传奇10月9日充值送英雄龙女整卡

http://www.candou.com 2016-10-09 17: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听名字就不像啊,武器大师,一定是个浑身挂满武器的怪老头!”小冰冰脑补了一下画面,瞬间蔫儿了。这时,一个身影正好在小冰冰身旁站定,红色的斗篷被风扬起,银色的发丝擦过小冰冰的脸颊,只是一个侧颜,就让小冰冰看呆了。

  “这位帅哥,真巧,也来等人啊?”“不巧,我是在等你,我是武器大师”

 

活动时间:201610900:00 - 201610923:59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活动范围:安卓全区全服,iOS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游戏内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的玩家,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

奖励内容

奖励条件

 

   

2016年10月9日00:00-23:59

龙女整卡(3星英雄)*1、玲珑水晶碎片*30、章鱼丸子(使用后可获得30体力)*4

充值98元以上(含98元)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玩家当日仅购买一张月卡则计算为25元。

2.在充值界面直接购买的英雄均不参与累计充值 

3.10月5日-10月9日开启的服务器不参与活动。

4.3.本活动每日仅能参与一次,超额充值并不能重复获得该奖励。

5.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6.充值金额达到条件后,请务必在当天内领取奖励;请尽量不要在23:59左右充值,以免无法正常领取奖励。

7.活动开始后,请重启客户端再进行充值,以免无法正常领取奖励;每日00:00跨天后也需要重启客户端,以便参与次日活动。

8.本活动形式为充值送整卡,如玩家已有此英雄,系统将自动转化为灵魂石。(如已有该英雄,初始为2星英雄的整卡自动转化为18个对应英雄灵魂石,初始为3星英雄的整卡自动转化为30个对应英雄灵魂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