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菊话重阳

刀塔传奇重阳节活动 登高赏菊话重阳

http://www.candou.com 2016-10-08 09: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摆这里”“诶,往左一点”“完美。”听到小冰冰满意的赞叹,神牛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看着被菊花装饰的焕然一新的小院,正在酿菊花酒的熊喵忍不住伸出了大拇指,一旁做着重阳糕的白虎和天怒见状也笑了起来。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为了给老人家们一个惊喜,大家可是费劲了心思,队长大大们也快来帮忙吧~嘘,可要保密。

活动一  藏宝地穴产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7日05:00 – 2016年10月10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巨龙的宝藏洞穴、地底侏儒的实验室、木材、铁矿物品产出数量翻倍(不包括钻石)。

温馨提示:

1.不论挖矿开始时间是否在活动时间内,挖矿结算时间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为双倍;如活动开始后开采,活动结束后结算所收取的收益不翻倍。

2.等级达到100级的玩家所获得的符石也翻倍。

3.活动期间在宝藏地穴进行协助防守所获得的收益翻倍,掠夺的收益不双倍。

活动二  公会竞技场据点战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8日5:00 - 2016年10月9日4:59

活动内容:将将将将~走过的,路过的,大家都不要错过哦~公会竞技场据点战就要拉开帷幕啦!活动当天,竞技场21点结算时,占领竞技场第1,5,10,20,30,50,70,100,150,200名的玩家所在公会以及公会成员可获得额外奖励。

队长大大们快带着公会的小伙伴们参加,奖励与公会占领的据点数量有关,公会占领的据点数量越多,公会全体成员可获得的奖励越好哦~昨天我以公会为荣,今天公会以我为荣。

温馨提示:

1.奖励与占领的名次先后无关,只与占领数量有关。

2.活动仅限于普通竞技场,巅峰竞技场不参加活动。

3.活动以公会为单位参加,21点结算时没有公会的队长大大将不能获得奖励。

4.若公会活跃总值达到上限,则公会活跃奖励溢出的部分无法获得。

5.奖励于21点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活动三  精英副本魂石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8日5:00 – 2016年10月1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役中的所有精英副本魂石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提高的为灵魂石掉落数量,非掉落几率。

2.活动期间,新开章节的所有副本关卡第一次通过不翻倍,再次通过则开始翻倍。

活动  稀有装备限时出售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8日5:00 - 2016年10月10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队等级满90级的玩家有概率在黑衣商人商店刷新出三种新装备(整装备):巫毒法杖,远征军之剑,静息项链。打通魔王封印升到91级以上还可刷出稀有装备:泣血匕首和玲珑水晶。

活动五  英雄的远征金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8日5:00 - 2016年10月10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英雄的远征,每通过一个关卡所获得的金币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

1.金币翻倍效果以开箱时间为准,即在活动时间内打开远征的宝箱,金币就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金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活动六  王座之塔首个箱子物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0日5:00 - 2016年10月17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王座之塔每层通关后开启的首个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仅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非产出几率翻倍。

2.通关和开启箱子的行为均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翻倍。

活动七  英雄的远征龙鳞币数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1日5:00 - 2016年10月1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远征重置和龙鳞币宝箱领取均发生在活动时间内,所领取的龙鳞币才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