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9月28日再更新 增龙骑神器任务

刀塔传奇9月28日再更新 增龙骑神器任务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8 09: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年9月28日0:00-2: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2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9月28日0:00-2:00

更新版本:v5.0.004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根据提示更新游戏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100钻石、50000金币、5个经验药水、2个虚空尘埃的维护补偿。

维护内容

1、增加了龙骑的神器任务。

2、解决了服务器列表中新服位置显示错乱的问题。

3、解决了商店图标和内容错位的问题。

4、解决了游戏频繁闪退和卡死的问题。

5、解决了觉醒第二步预言之池和英雄试炼三星后不能扫荡的问题。

6、解决了部分玩家龙女英雄进入战斗会闪退的问题。

7、解决了远征会出现同一个对手多次的问题。

8、解决了勇士回归活动中带着英雄去新服没有继承VIP的问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