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小冰冰传奇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小冰冰传奇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7 09: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由龙图游戏代理,莉莉丝游戏研发的首款国民动作卡牌手游 《小冰冰传奇》将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2013年12月26日,《小冰冰传奇》迎来了第一批玩家的入住,三年来1000多个日夜,经历了国内58个,全球184个版本的更新,《小冰冰传奇》不曾停下脚步,每一个新的玩法,每一张新的副本,都见证着传奇的延续。

小冰冰传奇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小冰冰传奇》作为首款动作类卡牌手游,每一位英雄都有专属技能,释放大招特效极其华丽,视觉效果震撼、英雄表情生动,畅爽的战斗游戏体验让玩家爱不释手。

队长归来再续传奇,小冰冰“英雄”“钻石”欢乐送。

《小冰冰传奇》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的福利活动,玩家们只要登录就会有连续的登录奖励。还有每天在线时长的奖励,各种钻石,英雄,资源拿到手软,更有全新英雄等待你的召唤,好机会不容错过。

老玩家回归上线领好礼免费转服开启新传奇

小冰冰传奇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老玩家们回归《小冰冰传奇》会有强力英雄赠送,还有免费转服特权,免费转服的同时还可以复制自己老区的英雄一起带走,让你不必重头再来,和老战友们一起奋战在新世界,开启属于自己的新传奇。

小冰冰传奇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小冰冰传奇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

这一次不容错过。《小冰冰传奇》即将于9月27日正式回归ios平台上线,不忘初心,传奇仍在继续。

小冰冰传奇是一款风靡中国的国民级动作卡牌手机游戏,百种英雄供玩家选择,每位英雄都拥有独特的专属技能。掌中微操,瞬间大招,技能打断,集火击杀。独创英雄骨骼动画技术,激萌十足,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战斗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