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iOS正服9月27日更新 新增火枪人马神器

刀塔传奇iOS正服9月27日更新 新增火枪人马神器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7 09: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将于2016927日0:00--4:00iOS正版全区全服进行v5.0.003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4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更新时间:2016年9月27日0:00--4:00

更新范围:iOS正版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03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00钻石、100,000金币、5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两个英雄的神器任务:火枪、人马。

2、新增勇士回归活动

a)战队等级达到50级且达到30天未曾消耗体力的玩家为回归勇士。

b)特权一:连续七天可领取回归礼物。

c)特权二:转到较新的服务器重新开始传奇之旅。

d)特权三:带着英雄去全新的服务器重新开始传奇之旅。

e)特权四:重新绑定老友,绑定之后可以帮助老友完成他的老友召回任务。

3、新增跨服佩戴功能:

a)同一个账号在不同服务器建立的角色,可以跨服共享部分头像,头像框和徽章。

b)可跨服装饰包括:各类活动头像和绝版头像,活动头像框,团本Boss头像以及诸王季后赛徽章。

c)在个性设置界面,点击右上角跨服按钮,就可以进入跨服佩戴界面。

d)在跨服佩戴界面,队长可以查看自己在所有服务器的角色,并且可以点击对应展示品,直接为本服账号佩戴新头像,头像框。

4、充值界面增加活动英雄出售,包括猩红伯爵(原吸血鬼)、屠芙、蜘蛛女郎、奥丁之子、天师道人、猎魔人、铁面狂人、科学怪人、炼狱行者(原死神)、爱丽丝、白银刺客、天照、魔蛇之女、巨剑骑士、魔像。

5、新增加了小技能手动操作模式,该模式在部分英雄觉醒任务的第三阶段可以使用。以下为首批开启手动操作模式的英雄:船长,小黑,电魂,修补匠,火枪,小娜迦,大鱼人,拍拍熊,蓝胖,沉默,剑圣,斧王,小小,神灵武士,黑暗先知(原死亡先知),巨魔,术士,灵魂守卫,刚背猪,灰烬之灵,幻影刺客,屠芙,虚空。

【优化】

1、游戏更名为《小冰冰传奇》,部分英雄更换了新衣、重新描画了妆容、装备图标也焕然一新,新的传奇,一样的味道,等待队长的归来。

2、现在觉醒的第二步,放宽了任务条件要求,只需通关当天的英雄试炼、当天的时光之穴或者当天的预言之池即可,并且需求挑战次数减半(当天可完成)。

3、无尽梦魇优化:

a)无尽梦魇当日通关一次后可以扫荡,扫荡的结果按照当日的最高的波数成绩计算奖励,每波怪需要消耗1张扫荡券,即如果达到35波,那么将会消耗35张扫荡券。

b)次数用完后,点击进入副本可以直接购买次数进入了。

c)当全部备选阵容加载完成后,才能进入关卡,防止造成误操作。

4、商店功能优化:商店中可兑换的奖励物品位置进行了优化,当英雄达到5星后,该英雄的灵魂石兑换移至商店列表的最后。

【BUG修复】

1、现在入会申请的红点能正确显示在相应的按钮上了。

2、现在符文镶嵌界面能够更合理的显示可用符文石的等级了。

3、现在大地之灵能量满后快速点击头像,将不会在施放爆裂大地的过程中引爆残岩导致技能被中断了。

4、现在面包不足2个的时候再次搜索敌人,不会发生卡死的情况了。

5、现在小精灵灵魂石的出处能正确显示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iOS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