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1 09: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一个前排来说,毕竟不是刺客类的英雄,所以三围属性就尤为重要,这个是给中后排的输出空间的保证,加上伐木机后切的效果,尤为重要。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三星五星对比图。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从这个英雄的输出方式来说,基本都是以神圣攻击为主,所以属性的优势就比较明显的问题的,每一点的属性都是一把利刃,神圣攻击可谓是刀刀见骨。

所以五星魂匣和三星魂匣的差异还是很大的,加上博学的问题,类似于一个放大功能,将属性的优势更一步的放大。

那作为一个前排英雄来说,能不能替代目前比较热门常用的前排呢?抽了魂匣毕竟是要展现这个英雄的,不然要了干嘛?

目前几个主流前排:血魔,幽鬼,船长,发条,斧王

我们把这些英雄放一起进行对比看一下(三星魂匣):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哪怕是平民五星英雄的属性都比三星魂匣魂匣都差不了多少,可见星级的问题还是很明显的,但是从图上看出伐木机在属性上并不输给幽鬼和血魔,但是比起二觉的英雄来说就稍微有点弱势了,毕竟少了一层境界在那里呢,但是伐木机比较亮眼的地方也是有的,攻击力的有效程度的话,是他们英雄所不能比的,因为神圣攻击的特效。

让这个英雄实实在在,虽然其他英雄攻击力看似高了那么一点,但是被物理护甲减免后,相当于被砍了一刀,不能彻底发挥出来。

从属性上来二觉斧王由于二次觉醒的优势稳稳在属性上有很大的优势,但是斧王的战术比较单一,基本就是前排突破的格局。

船长也是依赖着二觉的优势在竞技场上,基本也是前排突破的套路。

幽鬼这个英雄比较特别,输出不差,关键是大招能量压制,一旦先手开出大招后。

血魔是一个滚雪球的英雄,适合打顺风局。

发条就有点类似于伐木机了,后排切后,拉怪,承担输出。但是刚才上面也是分析了,伐木机的神圣攻击要比发条来的更实际一点,另外就是伐木机的切入时机要比发条来的早,把拉怪进行的更彻底。

【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分析:在实战中发现,这个技能如果要发挥出很好的效果的话,还是要搭配2技能发射钩爪,将自身送到对面阵容中去,不然如果留在原地的话,也就只能给予对面前排有神圣伤害,这个技能还是一个很好的保命技能,在深入敌方后被打残进行大招,不但给予伤害,还将回来自己阵营中,还是在中后排的位置,基本对面打击不到伐木,配合冰龙和死灵等治疗,又可以输出一波。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分析:是整个伐木的战术核心,大招以及4技能都依赖这个技能才能效果最大化,将自己送到对面阵营中,但是不一定是去对面后排。但是这个技能是开打平A后就开,会被沉默技能所克制,导致留在前排,尤其是斧王和沉默对伐木都有很不错的克制效果。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分析:一个路径伤害,从目前来看,应该是打击最远的,如果伐木在对面阵营中的话,基本就是停在对面前排的位置进行持续输出。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分析:类似于发条的打转,还是需要2技能的配合。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分析:作为一个前排来说,要么是纯肉,输出,综合。目前纯肉的前排基本被淘汰,在红1装备你太多血量也是没用,必须有一定的输出才能不让对面毫无压力,最关键的要有一定的续航,像刺客类的英雄也是通过输出来确保生存,排除像幽鬼这种功能性的前排来说。

为什么血魔这么广受好评,就是他的收割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在伐木觉醒后,在肉度上有很大的提升。外加有一定的续航,确保了他去敌对阵营中能够开大招回来。

刀塔传奇9月新魂匣伐木机评测

总结:

伐木机作为一个后切的英雄非常适合目前的大坏境,在现在牛头酋长竞技场当道的环境下,后排拉怪骗反向的战术非常实在,各种位移技能的英雄出现让整个竞技场格局慢慢的发生着改变,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个英雄的钩爪技能确实是一个关键点,一旦被制约相当于被砍了一只手,让这个英雄发挥的能力大大减少,能不能取代类似的发条一跃成为竞技场主力,还需要在实战中,慢慢的去开发,没有无能英雄,只有还没开发的英雄,毕竟是魂匣,有魂匣的应有的潜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