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1 09: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演绎成长蜕变、见证精彩传奇!首款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小冰冰传奇》即将正式归来!队长哥哥是否还在,还记得是谁把你带“入坑”么?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还记得是谁让你“借位”拿到竞技场头像框么?还记得是谁告诉了你“梦境”高分阵容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那些可爱的玩家,让我们再次相聚吧!回归系统正式上线,队长归来,续写传奇!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如何才能成为回归玩家

怎么才能成为回归玩家,这点肯定是玩家们最关心的,要满足以下几点才可以!

1.战队等级大于50级

2.30天内未消耗过体力

3.从触发回归特权开始算起30天内可以享受回归特权

4.一个角色只能触发一次回归老用户,请大家珍惜特权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队长归来可以享受四项特权!下面就开始逐一介绍。

一、回归领好礼

玩家们可以连续7天领取回归好礼,整整一周时间哟!

礼物都有什么捏?近期的签到英雄灵魂石?必不可少的钻石?也许还有金币、经验等东东?在这里要卖个小关子了,玩家们上线便知!

另外,只需玩家们在活动开启的30天内登录7次游戏,即可领取,并不需要连续登录,轻松动手指,礼包碗里来!

二、转服再创辉煌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但因为重新回归,等级跟不上昔日的小伙伴,不如我们转服再创辉煌吧!

回归的玩家均享有一次转服特权,转服重生,从此传奇大陆上又开始流传着你的英雄事迹。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三、带着英雄去新服

也许队玩家们最最最舍不得的,便是昔日在玩家们的指尖游走、完美完成所有任务、时时刻刻听从队长调遣的英雄们。此次回归,队长们可以带着你最钟爱的英雄一起前往新区!英雄驰骋,从未离开!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四、绑定好友

如果有一天,你的公会群不停的有消息弹出,你的私聊消息络绎不绝,别担心,肯定是你的小伙伴们在热烈地期望你的回归。

对这些可爱的人可千万不要手软,快点绑定他们的账号吧!

你在游戏中成长的同时,也会给他们带来很多回馈哦!有福同享,共创辉煌!

队长归来 小冰冰传奇回归系统闪亮登场

最后的最后,策划大人念念有词“拜师”“学徒”“桃李满天下”,莫不是,要给玩家们安排一位导师么?!狂喜中!其中的奥秘等着玩家们自行开启吧!

队长大大走的第一天,想ta;

队长大大走的第二天,想ta想ta;

队长大大走的第三天,想ta想ta想ta!

而如今,小冰冰带着满满的诚意、丰富的特权和沉甸甸礼包,隆重邀请队长回归,再续传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