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6 09: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着上个月死灵龙的到来防守端出现大量死灵龙的变种队伍。而进攻端中的电魂影魔体系已经逐渐消失。正所谓夫盛者必衰也是时代的必然趋势,那么作为行走在时代中的玩家而言探索与发现就显得非常重要。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今天XX就带来一套新的进攻体系—猛毒的艺术

【前言】

猛毒队早在五月签到剧毒刚出世时就有人尝试,优势在于持续伤害不送能量,但缺点也很明显,爆发不足,属于慢热型的队伍。对于当时的竞技场而言有其他更加优秀的队伍,所以渐渐销声匿迹了。

时过境迁,猛毒队渐渐成熟,死灵龙的到来也为猛毒队打开了竞技场的大门,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

首先是容错率最佳阵容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成员效果介绍】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首先前排二觉斧王,为什么要选择斧王而不是幽鬼,血魔呢?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斧王的物理沉默对现在很多前排有克制作用,二觉后的斧王在续航以及抗性上有非常大的提升。

通过洗炼与符石进一步强化的斧王是非常可怕的,只要斩杀第一人就有可能被翻盘的趋势。

洗炼建议:必须洗出能量消耗降低+15%

符石:太阳石受伤回能+10%,新月石能量消耗降低+6%,晨星石不固定,公主洗的是力量,对于斧王既能提高生命值,也能提高护甲和攻击力。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猛毒的光环核心,毒液浸透为所有持续伤害技能提高27%的伤害。

剧毒在队伍中起到干扰与输出的作用,毒藤守卫对于单点法系等进行骚扰,虽然他的伤害不及其他几个队员,但是她提供的光环效果无可取代,所有猛毒队以剧毒为核心才能大大提高持续效果的伤害,加速队伍进攻步伐。

洗炼建议:剧毒的洗炼并不是很重要,可以随意。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三号位选择暗影萨满。肯定有很多人不解,为什么要选择萨满而不是蜘蛛,蜘蛛不是伤持续害技能更多吗?

这里需要重点说下萨满这个英雄。他在队伍中充当强力控制的角色,三个控制以及骚扰技能无法取代,特别是对战物理队时更加能够体现他的妙用。

而且萨满的是输出也不低,枷锁在所有持续伤害的小技能中拥有最高的伤害,而且大招拥有不俗的伤害且骚扰性强。

洗炼建议:建议洗高敏捷和力量增加耐久度。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死灵龙的意义不仅在于克制电影体系,而且对于冰龙有很强的骚扰性,觉醒技能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技能,被动释放不需要占用技能循环而且拥有不俗的伤害以及特效,在剧毒的光环下伤害更加可怕。

洗炼建议:双洗力量智力,特别是增加500生命的属性。

刀塔传奇新进攻阵容推荐 猛毒的艺术

最近出场率居高不下辅助双子也开始活跃在了竞技场。

双子的击退能力可以破坏对方阵型,而且又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特别是在开启分身后showtime时间中显得更加强势,在防守中拖时间也是一流水平。

毫无疑问双子会更加频繁的出现在以后的进攻与防守中。

洗炼建议:同死灵龙,建议双洗力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