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2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最近冲锋打JJC的时候,发现一套阵容蛮好用的。前段时间我也是忙于打诸王,现在终于到王者了,也就有时间了,现在分享出来给大家。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二、阵容说明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1.发条:发条因为其有钻入力量最低英雄前面的能力,能极大的干扰到对面,还能骗敌方英雄技能反向钻入敌方中后排之后开启电饭锅模式,令敌方脆皮欲仙欲死,而且本身肉成狗,为当今版本第一搅屎棍的存在。

2.死灵:版本第一奶,续航,保护中排老鹿的血量,大招又有单点击杀能力,而且假如发条阵亡,还会在敌方内部召唤骷髅承受伤害。

3.老鹿:渴望零距离的海量吸血的存在,承担着输出的重任,打幻象更是一把好手,并且其开大快,与发条的电饭锅一起制造着大量的范围伤害。

4.冰龙:强势了这么久的后排魂匣,两大冰箱的保护使前排不容易死,而且开大能进行全体控制。

5.萨尔:能使最近的敌方英雄传送到最远的距离,延迟对面前排的开大时间和死亡时间,假如对面是单T的存在,则对面直接压缩成一团。

分析:冲锋最初想的是巫妖作为中排,但后来发现巫妖开大太慢,对幽鬼抽能完全无办法,换成老鹿则表现不错。这套阵容主要是发条干扰加输出,死灵续航,萨尔压缩,老鹿慢慢从前排突破,此很关键的一点,有输出但是不是很送能,而且我方阵容比较分散,不是很惧怕巫妖女神等英雄。

三、JJC防守实战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分析:萨尔把对面发条送到后排,老鹿从前排突破。剧毒死的过早,女神虽然一个大干死我方大部分英雄,但是发条站位分散,逃过一劫,最终电饭锅单挑胜利。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分析:对方单T,萨尔送血魔到后排,电饭锅加老鹿两人完成使命。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分析:发条致盲可以很好的限制拍拍和小鱼,对面3前排从前排慢慢突破,因为死灵续航,一个没死,3星。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分析:对面3个高魔抗前排,但是输出不足,超时,我方胜利。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分析:老鹿打小娜迦很好用,开大了还是在那炸,对面开大使得老鹿能量不减,最终胜利。

刀塔传奇阵容压缩艺术之老鹿篇

分析:内射队很难处理发条,敌法切的老鹿切不到冰龙,冰龙一个大一波反打胜利。

四、总结

在新英雄不断问世的今天,老英雄也有一战之力,合理利用每一个英雄的特点,JJC将会更加精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阵容 刀塔传奇老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