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9 09: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说到斧王,曾经一代板凳的王者,贯穿各个个版本坐穿板凳第一人。可谓是渣渣中的战斗机,直到近期版本才有所好转,偶尔在鸿门宴露个脸,但是他的低魔抗始终是他的诟病,这次二觉不仅在他的输出上进行了增强也在防御上进行了强化,那么二觉的表现究竟如何,本期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神化斧王属性与装备】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二觉斧王在属性上可以说是质变的存在,主要在于神化装备的属性让他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斧王低魔抗的缺点得到了弥补,魔抗破500,吸血也大幅增加,125的吸血等级堪比巨魔。神化后的斧王属性让他媲美一线前排,单从属性上看的确可以说是质变的存在。

【神化斧王洗炼以及符石搭配】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洗炼建议:推荐单洗或者双洗,力量属性一定要洗高,第一个能量消耗降低+15%的属性比较关键,五连斩不是梦。

符石搭配:太阳石考虑受伤回能或者减少魔法伤害,公主建议受伤回能,由于斧王能量回复过慢,导致无法及时斩杀别人,可以用太阳石弥补一下。新月石个人还是建议增加技能等级,不仅可以增加护甲和力量,还能提高斩杀后护盾的上限获得值。晨月石的选择比较广泛,公主选择了比较全面的力量属性,对于力量英雄有额外加成,当然选择魔抗或者其他的也是不错选择。

【神化斧王二觉技能介绍】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二觉技能完全是为斧王的大招量身打造的技能,斩杀上限从原来的30%提升至40%,且转化为了神圣伤害,伤害更加稳定。

如图斧王斩杀获得护盾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当斧王斩杀敌人后敌人死亡时30%的血量会成为斧王护盾,护盾是一个累计数值,即无论你斩杀几个敌人,获得护盾最大值不能超39900点,二觉技能算是一个门槛较高的续航技能,稍稍弥补了斧王续航差的劣势。

如图第三次斩杀时血量上限在50%左右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厉害吗 jjc实战及符石推荐

至于斩杀后的斩杀血量上限提升无法精确估计,在实测中肉眼预估每次斩杀的提升量应该在5%左右,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升级技能是无法提高斩杀血量上限的。

【神化斧王竞技场实战测试】

经过几天测试下来发现斧王优点与缺点都比较鲜明。

适合出战队伍:适合进攻现在以炼金和幽鬼为首的队伍,以及拥有较强辅助性的前排,适时的点灯沉默可以让对手毫无作为。

不适合对战队伍:不适宜对战以送死流为主的队伍(黑鸟和电魂),斧王的能量回复较慢,如果被抽能那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无法斩杀的斧王相当于一个毫无续航带沉默的前排,还不如直接带个沉默。

优点:神化后拥有不俗的双抗,大招斩杀后的护盾也稍稍弥补了续航不足的缺点,物理沉默能克制现在较多的热门队伍。

缺点:能量回复太慢,惧怕抽能,且在续航方面稍显不足。

做为二觉变化最大的一个英雄,觉醒斧王与同期热门前排幽鬼,血魔等比较还是略逊一筹,但是公主还是比较看好斧王,由于死灵龙的降临电魂体系与黑鸟送死流必将迎来新一轮洗牌,还是期待下他今后的表现吧。

推荐度与风行持平,均高于女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斧王 刀塔传奇斧王二觉 刀塔传奇斧王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