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死灵龙视频 八月魂匣死灵龙实战视频

刀塔传奇死灵龙视频 八月魂匣死灵龙实战视频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7 09: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死灵龙视频 八月魂匣死灵龙实战视频,魂匣英雄基本上都是强势英雄,所以死灵龙也不例外。今天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整理了下死灵龙视频,大家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死灵龙小技巧:

1、克制英雄的佼佼者——死灵龙此番别有目的,技能的针对性尤为明显:最远的敌人、龙族,还有那些依仗死亡技能傲娇的英雄,统统逃不过死灵龙的制裁。

2、关爱队友的暖男(龙)——强大的技能与属性造就他坚不可破的身躯,队友所受的伤害转移到它身上,也能轻易转换为对敌人的反击。

3、穿着龙鳞的超度者——无论是队友还是敌人,只要生命流失就会为死灵龙增益。随着时间的推移,坚固的龙鳞将他结实的保护起来,敌人冒险侵犯也不会轻易得逞。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死灵龙视频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