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八赛季6月15日开启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八赛季6月15日开启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5 09: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经过七个赛季的激烈竞争,相信队长大大对诸王争霸已经并不陌生啦,下面就来随小冰冰看看,新一期的诸王争霸都有什么大奖等着各位王者吧。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5日08:00——2016年7月31日22:00

活动范围:iOS越狱、iOS正版和安卓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竞技模式下的诸王争霸,即可在赛季结束后通过游戏内邮件获得相应奖励。

竞技模式下诸王争霸规则说明:

1、为了褒奖王者,上赛季努力拼搏的各位队长大大将会在2016年6月14日23:00左右收到游戏内定级邮件,从邮件内定级开始升级。

2、LV.1至LV.16,以及LV.MAX失败不会降级,LV.15及以下失败不会降星。

3、LV.MAX以下,胜利一次获得1颗星,如果连续胜利三次及以上可获得2颗星。

4、星数满了即可晋级为下一级。

5、LV.15至LV.25对战失败会降低1颗星。

6、LV.16至LV.25中,如果剩余的星数为0,则再次对战失败会导致降级。

7、等级达到LV.MAX之后,开始计算王者积分。

8、在LV.MAX,战胜的对手越强,获得的王者积分越多。

9、王者积分在一万名以内的玩家将进入全区全服竞技排行榜。

10、赛季结束后,战绩等级达到LV.15会获得参与奖励。

11、赛季结束后,战绩等级达到LV.MAX会获得王者奖励。

12、赛季结束后,王者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会获得冠军奖励。

13、所有奖励以邮件形式发放。

14、竞技模式采用三局两胜的模式进行对战。

15、竞技模式匹配较为严格,如果长时间找不到对手可换个时间再试。

16、每天的早上8:00到晚上23:59之间可以参与竞技模式比赛。

奖励内容:

1、赛季结束后,王者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冠军头像;

2、赛季结束后,战绩等级达到LV.MAX王者的玩家将获得第八赛季的勇士头像框;

3、赛季结束后,战绩等级达到LV.15战争使者的玩家将获得死灵法师(傀儡永生)限时皮肤。

冠军头像图标: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八赛季6月15日开启

第八赛季的勇士头像框图标: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八赛季6月15日开启

死灵法师(傀儡永生)限时皮肤及头像: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第八赛季6月15日开启

温馨提示:

1、竞技模式为赛季制,每个赛季结束,按本赛季的最终战绩发放奖励。

2、休闲模式下的对战仅作为队长切磋竞技的战场,没有奖励,其胜负也不会影响赛季战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