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0: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天空神殿难度三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这是没有冰龙的平民阵容,注意事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一、第一关有盾牌兵,消灭起来会比较慢,觉醒暗牧要比未觉醒暗牧阵容胜率高。剑圣需要看自身血量开大吸血,死亡先知、双头龙、巫妖、火女、巫医都是不用考虑有大招就开的,在第一关无需卡黑屏,结束后法师们会满能量进入下一关。

二、第二关有个觉醒电魂,进场死亡先知直接开大招,同时双头龙、巫妖(火女)跟着一起卡黑屏开大,看觉醒电魂快阵亡时剑圣、暗牧一起开大,避免被电魂清走英雄能量。

三、同第二关一样,这里没有电魂清能量,暗牧开大招可以等一等,看队友血量决定。

最后一套大地难度三&天空难度三共用的全程开自动三星阵容!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天空难度三,全程自动三星过关阵容。本人亲测的,大家放心使用。

一、第一关时前排死灵法师无论面对物理还是魔法伤害,残血时会享受冰龙的保护,过关主要看冰龙大招命中。

二、第二关进场火女、死亡先知会先开大招,然后双头龙和冰龙一起开大招,冰龙大招命中后可以过关。

三、第三关进场依然是火女、死亡先知开大招,然后双头龙、冰龙开大招,这里冰龙大招未命中可能过关的,因为敌法阵亡、流浪和其他敌人都被双头龙冻住,解冻时已被死亡先知打死。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大地难度三同样的阵容,全程开自动,和天空三开自动时一样的情况。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元素神殿难度三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