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0: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元素神殿时间安排

随着新版本神器元素开启,玩家们又开始了养成赛跑。无论选择神化哪个英雄,最终都需要挑战元素神殿,神殿奖励的符石用来打造神器的属性,所以通关神殿副本非常重要。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难度三阵容汇总

首先开启时间表中我们得知,熔岩神殿、潮汐神殿会在每周五、每周日同时出现,所以各位玩家们需要3星通关才可以使用扫荡功能节约时间。如果实在无法③星过关,可以使用高胜率的方法②星过关拿到奖励。

而天空神殿、大地神殿会在每周六、每周日同时出现,所以各位玩家们需要③星通关才可以使用扫荡功能节约时间,不然这两个副本会占据玩家周末休息的时间。

神殿难度一、难度二都相较简单,通关率比较高,我就不写过关方法了,主要写一下难度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元素神殿难度三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