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熔岩怎么三星 最稳阵容推荐

刀塔传奇熔岩怎么三星 最稳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3 09: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熔岩怎么三星 最稳阵容推荐,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了刀塔传奇熔岩三星通关阵容,表示有兴趣的可以看戏啊,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熔岩怎么三星 最稳阵容推荐

阵容一:幽鬼+死灵+牛头酋长+dp+冰龙

其实很多小伙伴反馈,第一关幽鬼各种死,根本无法通过,那么小编只能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多尝试几次试试。

刀塔传奇熔岩怎么三星 最稳阵容推荐

阵容二:刚背猪+死灵+dp+双头龙+风行

这套阵容在所有熔岩阵容中貌似最平民化了,小编觉得如果你善于利用,也可以顺利三星通关。更多资讯,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熔岩三星 刀塔传奇熔岩怎么三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