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符石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

刀塔传奇符石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6 11: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符石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新资料篇中推出的新道具符石(符文),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玩法,具体刀塔传奇符石怎么获得,以及有什么用,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符石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

符石,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符石获取要在元素神殿中获取。在元素神殿中小编也提及到,不过每天获取数量有限。

刀塔传奇符石有什么用 怎么获得

符石有什用:符石可以镶嵌在神器之上,增加属性。

至于符石的分类,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具体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符石 刀塔传奇符石介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