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介绍 新系统元素神殿解读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介绍 新系统元素神殿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6 11: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介绍 新系统元素神殿解读,新资料篇元素之战中新增了神器功能,同时上线了新系统元素神殿,具体什么是元素神殿,有什么用等一起看下此篇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介绍 新系统元素神殿解读

元素神殿开启条件:

队等级达到100级的队长大大们会收到一封邮件远古的宝藏,信中包含小黑在地底挖宝时挖到的地图。

获取以上条件后,打开试炼之地,就能看到全新的系统元素神殿了。

元素神殿分类:

从上图可以看出,元素神殿分为元素神殿潮汐神殿、天空神殿以及大地神殿,具体这些神殿有什么妖魔鬼怪,盛产什么,小编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介绍 新系统元素神殿解读

元素神殿有什么:

从上面截图可以看出一些东西,当然也只是一部分。神器碎片、符石等,具体相信内容,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 刀塔传奇元素神殿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