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550W为造假 数据实测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550W为造假 数据实测

http://www.candou.com 2016-04-14 15: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550W为造假 数据实测,蚕豆网小编百度的时候,有小伙伴说刀塔传奇圣灵守护能打550W伤害,小编表示不服,经核实,其实圣灵守护500万伤害就死了,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550W为造假 数据实测

490万伤害图,从上图可以看出,此时时间爱你虽然结束,但是圣灵守护的血条已经见底,或许在打几下就死。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550W为造假 数据实测

会玩的小伙伴通过卡剑圣位置,结果500万伤害就把圣灵守护ko了。

阵容推荐:骨弓+赏金+dp+巨魔+剑圣

具体操作:

剑圣卡住大前幻刺等不要放大,只放骨弓大招。

剑圣卡住大招之后,赏金幻刺巨魔顺序方法。

当然这一切还要看脸,如果你够白,500万伤害不在话下,不行的话,就jj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550W 刀塔传奇圣灵守护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