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冰龙大与狂暴血魔 jjc实战疑问

刀塔传奇冰龙大与狂暴血魔 jjc实战疑问

http://www.candou.com 2016-04-01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冰龙大与狂暴血魔 jjc实战疑问,小伙伴应该知道,冰龙觉醒在开大的时候,会有一定的buff效果,不过玩家指出,血魔狂暴状态下,貌似之间存在微妙关系,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冰龙大与狂暴血魔 jjc实战疑问

有大神说,如果冰龙开大期间血魔触发狂暴,则冰龙大招无效,如果血魔已经处于狂暴状态,冰龙再开大,则有效。今天打了一场,血魔已狂暴,冰龙开大依然无效,有没有大神给这个机制做个解释,表示很困惑

刀塔传奇冰龙大与狂暴血魔 jjc实战疑问

冰龙可以通过尾翼感知到场上生命受到威胁的队友,给予他强大的寒冰壁垒保护,在壁垒内的单位无法行动,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并会快速回血。

冰龙不会选择无法被控制或正在释放大招的友军作为技能目标。如果该技能未施放,冰龙濒死的时候会对自己施放,一场战斗冰龙只会施放一次该技能。

刀塔传奇冰龙大与狂暴血魔 jjc实战疑问

但事实上,大血魔身上无效 冰龙大招禁锢的只要是免疫控制单位 都是无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